close
經過台北慶城街時,總是會注意到這棟白色建築,一樓是人聲鼎沸的 Hooter's 餐廳,二、三樓是一家有落地大窗,感覺頗為高檔的餐廳,跟樓下熱鬧滾滾的氣氛恰恰是個強烈對比。

二樓的餐廳叫做 Living Bar 生活餐廳,門口擺著菜單,發現並不是貴三三又遙不可及的高檔店,反而有種這麼便宜的驚訝!

上網查了這家餐廳的背景,1993 年 11 月,日本三得利公司 ( 就是 SUNTORY 啦~ ) 在東京的青山開了第一家店,現在以東京為中心,已陸續開張了50多家,引進台灣的 Living Bar, 擁有挑高六米的室內用餐空間,提供的是義式風味料理。網路上搜尋後發現評價還不惡,那當然就要找時間來去嚐嚐。



慶城街在哪裡?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出來後直走就是啦~~



離出口約莫一百公尺就會看到這棟白色建築,一樓就是美式餐廳 Hooter's,二樓跟三樓就是 Living Bar。



就連招牌上都有菜單及價錢,一定是因為發現很多人像艾德華一樣,以為那是一餐要好幾千的貴族餐廳,所以就把價錢標上,讓大家放心上門。



一樓玄關很有小酒館的氛圍,紅磚的感覺挺溫暖。



店內挑高的空間很舒服,右邊是樓中樓的座位區,不過這晚生意冷清,所以沒有開放。



店裡的裝潢走的是懷舊風,很沉穩的氣氛。





半開放式的廚房,但並不會有油煙味。





是不是很可親的價位?!只要點了主菜,沙拉吧是可以任意取用的。



像印度餅的大蒜羅勒餅,非常香,熱熱的很好吃。



這是生菜部分,光是醬汁就有四種。



冷盤開胃菜的選擇很多,洋蔥干貝唇、雞肉凱薩沙拉、義式蔬菜烘蛋、百香果南瓜、炭烤菱角等等....



湯品有兩款,義式蔬菜湯以及南瓜湯。

除此之外,還有兩個鍋裡熱著燉牛腩、以及咖哩,一旁有白飯可自行取用。



雖然談不上精緻,不過味道都還不賴。



酥香烤雞腿排 310 元

醬汁稍鹹了點,雞腿本身很嫩,能把烤雞腿做的難吃也是不簡單的事情,所以到不熟悉的餐廳點這道菜可以絕對安心。



香煎小牛排+炸鮮蝦 380 元

牛排共有四小片,加上三隻炸蝦,還有吃到飽的沙拉吧,這三百八十很實惠。牛肉的肉質還不錯,蝦子有些炸過頭了。



水果有四種,如果硬把旁邊的番茄加進來就是五種了。



三種切片蛋糕,最右邊一團黑的是巧克力布朗尼,三種都還不錯吃~~



冷飲熱飲也請自便。

這是一家用餐環境很棒,餐點選擇也算豐富,價格更是可親的餐廳,下回經過時,別被高檔外表所騙,放心走進去享受吧~~





店家資訊

慶城街18-1 號2樓

2546 5966

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