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艾德華搭車到台北上班時,按照慣例的戴上耳機口罩睡大頭覺。

隱約感覺車上的乘客在下車,睜眼一看,原來巴士已經進入台北市區,反射動作的看看手錶,才八點半!平常上班時間遇到高速公路車多,花上五十分鐘一小時搭車是很平常的事,但今天居然花了三十分鐘就到台北,司機應該是趁著車上乘客睡著後,直接幻影到台北吧?

艾德華開始動腦筋要怎麼打發這上班前多出來的時間~

那就吃早餐去吧!吃頓豐盛的早餐是件幸福的事情,走進一旁的丹堤咖啡,點了一份 115 元的美式早餐。



美式貝果早餐 115 元



貝果 ( 附有奶油乳酪抹醬 )、煎蛋 ( 煎蛋前方是番茄醬 )、火腿、兩片罐頭水蜜桃、兩塊炸薯條。



為何有兩杯柳橙汁?小杯的是原本餐點中就有附上的果汁,大杯則是可以另點一杯飲料。因為艾德華不知道套餐中已有柳橙汁,所以自選飲料才會又點了一次。

這就是店員不夠貼心的地方,應該在客人重複點了相同飲料後,適時提醒,再由客人自己決定是否更改,雖然多喝點果汁也不錯,但兩杯就太多了點.....



烤熱的貝果很香,而且很有咬勁。附上一個內容量太大的 CREAM CHEESE,有點浪費。



艾德華努力的把奶油乳酪抹在貝果上,都已經塗上好幾層,白的跟藝妓一樣了,那盒奶油乳酪還有一半,雖說不要浪費,但也不能不顧熱量的再往上加....







另一半的貝果放上煎蛋及火腿。

這樣悠閒的吃早餐感覺真是奢侈,早上第一餐就吃的開心滿足,今天鐵定是個元氣的一天!



店家資訊

丹堤咖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