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名在康貝特美食團上的成員 YP 同學 ( 註一 ) 結婚了,忙完了所有累人的瑣事,星期天邀請大家到新房吃飯玩耍。

新房位在大園竹圍,很寧靜的住宅區,雖說飛機不時從天空呼嘯而過,但家裡的氣密窗阻隔了大部分的聲響,反而是麻將聲震耳欲聾.....

YP 同學初為人婦,隨即沒多久就要為人母,幸好孕婦手氣旺的說法沒有應驗,昨天在牌桌上才沒有被痛宰~~  XD



一票人到家裡聚會吃飯,方便省事的就是吃火鍋。



辣鍋的部分是到店裡買外帶,這次吃的鍋底是桃園的蜀山饌,裡面浮著不少花椒,有麻到。

白鍋的部分則是用了蔬菜及番茄當基材,很有日本煮拉麵湯頭的 FU ~

























自己準備火鍋材料的好處就是食材絕對新鮮跟衛生,種類也多樣化,光是蔬菜菇類就已經擺滿桌,很過癮。



不時跳出盤中的鮮蝦。



畫了紫色眼影的蛤蠣,這應該是這款品種的蛤蠣特有的長相,並不是有毒,因為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住家附近就是竹圍漁港,生魚片當然最青。右邊不是肥豬肉,是魚~

這些材料加上五六大盒肉片,午餐一次解決當然是不可能,下午五點過後,沒在牌桌上也沒在看電影的同學就開始晚餐的序幕,三三兩兩的接力完成清桌。

吃完午飯,艾德華嚷嚷要找甜點吃,沒想到翹屁一哥的愛妻準備了鼎鼎有名的團購美食:花蓮的提拉米蘇







這種不在期待中的段子真是叫人驚喜~~



這樣一個兩百二十元的提拉米蘇,比一般店家一片要賣七八十要便宜多多。



味道濃郁的提拉米蘇,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因為稍微偏甜,這樣小嚐一片,入口之後又懷念的大小剛剛好。

電視新聞裡提到小馬哥誇讚過的一家新竹的花生醬店家,馬上生意好的不得了,大家立刻登記數量,請小眼睛同學的阿那達、在新竹工作的大方同學代購~~









就在這樣吃不停又笑不停中度過了一個星期假日,謝謝 YP 以及 JM 夫婦的邀請跟招待。


Way back into Love


I've been living with a shadow overhead 

總是生活在個陰影之下

I've been sleeping with a cloud above my bed 

就寢時總像被雲霧籠罩

I've been lonely for so long 

我已孤單好久一段時間了 

Trapped in the past, I just can't seem to move on 

陷落過去裡,就似無法再前行.


I've been hiding all my hopes and dreams away 

已把所有的希望與夢藏放一旁

Just in case I ever need em again someday 

只是預防哪天會再需要它們 

I've been setting aside time 

不斷告訴自己要轉身離開 

To clear a little space in the corners of my mind 

該把心中角落清出些小空間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所有我想要做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若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Oh oh oh 喔~喔~喔~


I've been watching but the stars refuse to shine

抬頭瞭望但群星不再耀眼閃爍 

I've been searching but I just don't see the signs 

不停找尋但就看不到那些星座 

I know that it's out there 

我知道真愛總是在 

There's got to be something for my soul somewhere 

那兒定會有契合我靈魂的人在不遠處 



I've been looking for someone to shed some light 

我一直在尋望某人可以分享傾訴生命光彩 

Not somebody just to get me throught the night 

而不只是某個人來渡過一夜露水情緣 

I could use some direction 

我可以跟隨一些指引 

And I'm open to your suggestions 

而我會對妳的示意敞開心胸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如果我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And if I open my heart again 

而如果我再次敞開我的心防

I guess I'm hoping you'll be there for me in the end 

我猜想我會希望你永遠在那為我守候直到最後


There are moments when I don't know if it's real 

有些時候當我不知道似真似假 

Or if anybody feels the way I feel 

或者大概每個人都與我想的一樣

I need inspiration 

我需要些啟發 

Not just another negotiation 

不是另一個約法三章


All I want to do is find a way back into love 

所有我想要的就是重新找回愛 

I can't make it through without a way back into love 

我無力獨自撐下去,若無法返回重新找到愛 

And if I open my heart to you 

而如果我敞開我的心房只對你 

I'm hoping you'll show me what to do 

我希望你永遠對我表示如何去做 

And if you help me to start again 

若你願意幫我再次開始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for you in the end 

你知道的我將會在那裡為你守候直到最後





註一:之所以為掛名乃因為這位同學不出現在康貝特課程中,只出現在康貝特後的美食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