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像馬小九大勝兩百多萬票,好歹也經過民主過程選出了第三屆桃園幫網聚的地點,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灌票.... XD

既然決定鳥來伯熱炒,艾德華身為主辦人當然得先去探探路,雖然之前已經有用餐經驗,但這回是吃桌菜,價位還是必須去問清楚才行。

有去過鳥來伯吃飯的朋友對老闆的客氣謙和一定有深刻印象,當艾德華提出有無桌菜菜單時,老闆抱歉的表示桌菜並沒有固定菜單,三千五百元一桌的價位,由當天早上老闆到市場去採買新鮮的食材後,才能決定上桌的料理,以免先前開出的菜單因為找不到好食材而壞了名聲。所以這回桃園幫聚在報名的同時,也要請附註上不吃牛羊豬或是海鮮。



餐廳的大桌就這兩桌,那天應該也是由我們包下了。



蠻跳 TONE 的吊燈



泰式海鮮

現在的餐廳真是民族大熔爐,台式熱炒也賣泰國風味的料理,偏偏還好吃得緊~ 一點也不輸正宗泰國餐廳。



蔥爆牛肉

牛肉滑嫩不老,蔥蒜的香氣讓人忍不住猛扒飯。



蒜泥松阪豬肉

蒜泥白肉的高階版,松阪豬肉片的肉質是好的沒話說,可惜蒜味不夠重,如果聚餐當天有這道菜,會記得提醒老闆。



炒高麗菜

清甜高麗菜,簡單爽口。



酸菜肚片湯

去油解膩的好味道,做了一個好 ENDING。

四菜一湯的價格不過六百塊錢,果然經濟實惠,三千五的桌菜會有甚麼好菜令人期待。



特約停車場佔地廣大,開車朋友無需擔心。



店家資訊

桃園縣蘆竹鄉桃園街129號

03 212 8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