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家旁邊就是台茂,生活機能算是挺便利,找吃的有美食街、有餐廳,找喝的有星巴克,找玩的有健身房,找樂的有歡影城看電影。

不過每次貪圖便利到五樓美食街吃飯時,還真是叫人舉棋不定。因為......沒.有.任.何.一.家.吸.引.人......

某天就在邊考慮要吃啥,邊把五樓逛了一圈的時候,突然發現這家由可頌羅浮經營的義大利麵食館,佔地不小,除了賣餐點也有賣麵包,餐廳裡的擺設簡簡單單很清爽,艾德華納悶以前怎麼沒看過這家餐廳,難不成也是家破釜酒吧? 那就來杯奶油啤酒先~~



這麼明顯半開放式的餐廳,艾德華居然從來沒注意過?!這裡以前如果不是破釜酒吧就是鳳凰會舊址:古里某街12 號。





座位數還不少,原本擔心上菜速度會很慢,結果發現擔心是多餘的,這裡上菜之快,就好像廚師早就把你會點的餐給準備好了,就說這裡一定有魔法的嘛~~



消費很平價,最簡單的義大利麵由 85 元起跳,所有餐點再加一百元就是套餐,套餐中含有濃湯麵包以及飲料一杯,飲料任選,而這裡單點飲料就直逼一百,甚至超過,所以加點套餐還挺划算。



夠燙也夠濃的玉米湯,味道雖非驚豔,但至少維持該有水平。



兼賣麵包的餐廳,附上的麵包水準應該不會太差,這裡還很有誠意的附上奶油,到此艾德華就被收買了。



套餐中並沒有附上生菜沙拉,不過這一份凱薩沙拉開價 55 元,千島沙拉也只要 45 元,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辣椒培根磨菇麵 115 元



青醬義大利麵 85 元

照片底下的那個是蘑菇片,不是貢丸片。



辣椒大蒜義大利麵 85 元

這裡的麵條煮法挺地道,彈牙的口感並不是沒有煮熟,而廚師放辣椒時下手頗重,不能吃太辣的人記得先提醒。



這樣擺滿滿一桌也挺豐盛,價位不高,口味也不錯,誰還要去台茂二樓的尼尼義大利麵啊~~ 而且這兩家還是同一個老闆,都是可頌羅浮開的餐廳哩!不過菜單還是有點不同啦,想吃豐富食材的就去尼尼,想吃簡單的義大利麵來這裡就可以了。



就說這裡是破釜酒吧吧!連奶油啤酒都有!

其實這是艾德華那天失心瘋,套餐飲料居然選熱可可,吃得脹死了,哪還有辦法喝這杯甜膩膩的熱可可!?喝一半就放棄了。

上星期六台茂辦活動,慶祝開幕幾周年還是來客人數破千萬之類的,廣場上有演唱會,結束後還放煙火!艾德華吃完飯由台茂出來正好遇上煙火時間,煙火相當壯觀,但是那天風很大,一度擔心亂飛的煙火會把艾德華家給燒了,所以看煙火的同時,還想了一下火險理賠可以拿到多少,發現好像可以拿上千萬,既然還有倒賺就很放心的繼續看了~~  















將近二十分鐘的花火秀花了不少錢,把錢捐給需要的人應該更有意義啦!






店家資訊

桃園南崁台茂五樓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