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打完康貝特後,一群人固定會往一個地方跑,就是位在南崁街上的「好咖啡」。

因為在店面後方,正好有空間可以讓咱們這群人窩著,久而久之,竟也佔地為王,大家點了飲料後,毫不客氣的就打開外食大吃特吃,高聲談笑,完全當做自己家一樣,就連十點鐘打烊拉下鐵門,一群人還是可以繼續窩著,等要離開時再把老闆從後面廚房裡挖出來,付錢開鐵門閃人。

而好咖啡跟一家五口日式料裡又扯上甚麼關係呢?



最近南崁開了一家新商場「佳瑪」,經營方向聽說與美華泰差不多,不過規模小一些,但還是有停車場。



因為這家新商場,Mister Donuts 進駐南崁,以後想吃波堤就不必跑遠了,尤其二樓還有超大空間,感覺相當舒服,另一邊綠色的招牌則是星巴克咖啡。

南崁的生活機能真是越來越不錯了。



在佳瑪商場正對面的好咖啡,就是康貝特美食團會出沒的地方。

店裡原本只賣飲料,但因為老闆嗅出了對面商場開幕後帶來的人潮與錢潮,特地去拜師學藝,讓單純的飲料店變成兼賣日式料理的複合式餐飲。

在尚未正式開賣的時候,老闆常常拿一些半成品給大家試吃,給給意見。有吃又有喝,這群人真是把人家給吃乾抹淨了



其實這裡是飲料店的一級戰區,短短五十公尺,有五十嵐、Coco、清新福全還有好咖啡等等,不過各家都有各自的支持者,所以生意都還不賴。



通常康貝特美食團是霸占右邊這排的桌子,併桌開講。



這裡的附湯雖是簡單的味噌或是海帶湯,但味道卻不含糊,不是草草了事的隨便打發。

這群海盜美食團團員常常自己去續碗....雖然太自動了一點,不過也代表湯好喝啊~~ XD



豬排排飯,一份八十元。

這裡的白米飯很香 Q,記得老闆有提過用了啥撇步,不過忘了~

另外也可加七十元變成定食,內容則多了飲料、日式小菜、茶碗蒸、蘆筍手捲及熱湯。



老闆賣料理的時間雖不久,但是功力卻不錯,這豬排炸的外酥內軟,也很有份量,這跟台北一份兩三百的豬排份量差不多吧?!



跟老闆說要拍照寫部落格,老闆就雕了朵小黃瓜花上桌~



這裡的配菜也是值得推薦,絕對不會因為是配角而敷衍了事,美食團常常凹老闆多給一點配菜,就是好吃的證明。



豬排丼飯,也是八十元。

與定食不同處在於盛裝的方式,把碗捧著大口扒飯也挺豪邁。

店裡還有香酥雞柳飯、照燒雞腿飯、炸蝦天婦羅飯、鰻魚飯、、除了鰻魚飯一百二,其餘都是在百元內就可吃到的好口味。



吃完正餐,又當自己家裡一樣的拿出餐後甜點,這是小眼睛的大方同學進貢的古早美食。





大家研究了半天白鳳酥是啥?



咬下後像是綠豆掽,以為只是化名為白鳳酥,後來有人說真有白鳳果這東西,才知道誤會人家了。這白鳳酥並不會太甜,但搭配熱茶應該會更優。



艾德華上周日到台北 101 閒逛時,發現地下樓美食街有玉珍齋及大甲奶油酥餅裕珍馨的專櫃,買了好幾包回家。

這樣一包一百元,算是經濟實惠。



小小一個正好兩口,結果星期天艾德華抱著它坐在電視前當沙發馬鈴薯,很要不得的行為啊~~~






店家資訊

一家五口日式料理概念屋

蘆竹鄉 南崁路310號

(03)  322 1899



佳瑪生活館 南崁店

蘆竹鄉 南山路一段二之五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