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和風鮮之屋吃完飯後,意外收到了一個驚喜:Sony T300 相機。

艾德華現在所使用的是 Nikon S8 ,拍出來的效果是差強人意,時好時壞,也曾想過要換一台新機,但是手邊這台白色 Nikon 用的順手,它又不壞掉好讓艾德華有藉口換,所以就這麼撐著。

昨天收到這台 T300,艾德華就符合了「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 Cyber Shot !」這句話囉~



銀色的相機還是比較不會退流行,是最保險的顏色。

T300 具備 1010 萬畫素、3.5 吋觸控螢幕、微笑快門、智慧型場景選擇模式、人像追蹤拍攝技術以及簡易拍攝模式。

先進人像追蹤拍攝技術,就是當偵測到多張臉孔時,先進人像追蹤拍攝技術可以聰明的區分出小孩和大人的臉,選擇小孩優先或大人優先,相機就會集中針對這些臉龐自動調整對焦、曝光和白平衡。

具備 iSCN 智慧型場景辨識模式,只要簡單的設定成這個選項,相機就會從五種不同的場景中自動辨識,在任何場合自動選擇出最佳化的設定。亦可選擇 +iSCN 美拍補正模式,相機會自動多拍一張不同曝光的照片。

以上資料擷取自 SONY 官網介紹。



打開看到的就是多達四本,以各種語言編輯而成的說明書,真的很不環保。



從來沒有使用過 SONY 的東西,主要原因就是他們跟 APPLE 一樣愛特立獨行,所以這次完全是新手重新摸索。



主角上場,這次 SONY 在 T200 推出後沒多久就讓 T300 上市,而且 T200 漸漸在市面上消失,這是一種商業考量?不過兩百跟三百型的相機差異不大,兩百型的是八百萬畫素,三百型的是千萬畫素,售價則差不多,甚至三百型一上市就以不到一萬四的價格打入市場,搶灘心態很明顯。



背面是 3.5 吋的觸控螢幕,沒有任何按鍵乍看還真不習慣。



16 : 9 的螢幕會是接下來市場的主流?



一開機免不了要來些設定,基本設定還算簡單,其它複雜功能可就要多摸索,尤其明明就是中文介面,偏偏還找不到想要的功能!

於是就像迷了路的螞蟻一樣,不停的在迷宮裡繞,出去又進來,進來發現這裡剛來過,不對不對又出去,結果好不容易找到了,過一會兒要再看的時候,那功能又不曉得跑到哪裡去,逛迷宮的情節再度上演, 呵~

希望與這台新相機的磨合期短一點,好讓他的功能能夠完美發揮。

今天下午去君悅飯店喝下午茶,就是艾德華的 T300 小銀第一次出征,加油!




附加資訊

Sony  T300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