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上周六開始應該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但是那天醒來窗外卻是藍天白雲。

盥洗完畢,找了艾爸艾媽到家裡附近的五酒桶山走走,一方面是這樣的好天氣待在家裡實在太浪費,另一方面則是搬到南崁這麼久,從來沒去五酒桶山走過,所以就不知死活的出門了。

為何說不知死活?因為前一晚上 COMBAT 時,最後一首的肌力,被教練狠狠的操了一首 BODY PUMP 的歌,整整六分鐘做了上百個 SQUAT ( 就是類似半蹲的動作 ),結束之後,大腿整個無力!第二天起床時,隱隱約約感到大腿內側在酸痛,但不以為意的還是提議出門爬山去。



五酒桶山的南天宮,這天有個國小在舉辦健行登山活動,家長們也有參加,在山路上小朋友們健步如飛的彼此較勁,家長們則是面有難色的互吐苦水。



登山步道的起點就在南天宮旁邊。



首先見到的就是這長長的階梯,艾爸一見到這場面,二話不說的就留在南天宮等了。



第二段的階梯,爬上去後,大腿開始抗議。

那天艷陽高照,是踏青的好日子,爬山的人還真不少。



走到較高點,視野相對開闊起來,遠處就是桃園機場,可以看飛機起降。



走到這個涼亭時,艾媽也覺得夠了 ( 好險  沒要再繼續 ),讓艾媽在這裡稍事休息,順便看這群小朋友闖無聊的關。



兒子也爬得氣喘吁吁,完全不顧形象的把四肢癱開休息。

往回走到南天宮與艾爸會合,南天宮外有幾個小販在賣山菜,艾媽也挑了不少。





南天宮外的廣場可以看到南崁,圖中白色的尖塔就是台茂。

下山後照例找餐廳吃飯,艾德華印象中在五福宮附近有家 Olive 在賣義大利麵,開了車找找去。



位在住宅大樓一樓店面的 Olive ,時間剛過十一點,上門的第一桌客人。



營業時間到頗晚。



門口的黑板寫著主廚特餐。



店內的空間蠻大,不會覺得擁擠。



沙拉醬有四種可選:千島、凱薩、義式油醋以及水果優格。

這是凱薩醬,顏色有點怪,味道普普。



烤的燙手的小餐包,可惜沒有附上奶油。



奶油濃湯,味道還不錯,不過喝完就有飽足感了。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鮭魚分量不少,味道也不錯,但艾媽吃不完。



蘆筍干貝蒜味義大利麵

蒜味香濃,少了奶油醬汁的阻撓,艾德華發揮實力的拼完了。



鮮蝦焗飯

常來艾德華家逛的朋友的知道,艾爸是無蝦不歡的。



但分量實在太多,艾爸把蝦子吃完,大約也只吃了一半的飯量,就宣告投降。



附餐冰咖啡,頗有水準。





附餐點心的茶凍以及布丁兩種選擇。

這裡的餐點都可單點,也可再加九十元成套餐,不過主餐份量實在太大,小鳥胃的朋友來還是單點就好。

單點麵類約莫兩百出頭,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店家資訊


莊敬總店

桃園市莊敬路二段78號

03  302 8012



南崁五福店

桃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92巷1號

03  352 1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