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在美食版上,看到網友們對「紗舞縭」的小火鍋是讚譽有佳,所以心中的美食筆記本裡一直有她。

某次到台北 101 走馬看花,接著在地下美食街覓食,點了一份打拋肉飯後,才發現原本阿官火鍋的位置已經變成了紗舞縭,當下真是扼腕不已,尤其是那份打拋肉飯難吃指數比 101 還高。

其實艾德華辦公室附近就有一家紗舞縭,在忠孝東路大安路口的 Bistro 98 後方,找了一天時間較充裕的中午,就去滿足一下長久以來的期待吧!



原來這家紗舞縭不是只賣小火鍋,還有壽司。



走到店門口一看,哇,賣的東西還真不少,連日式自助早餐都有。



如果沒有點鍋物,那麼桌上的鍋子就會被撤掉。



開放式的廚房也是壽司的料理處。

對著菜單研究許久,決定了來個雞腿肉片鍋,以及花枝蝦卵海鮮蓋飯。



沾醬是由工作人員送上調好的,左邊是芝麻醬,右邊的醬料只有簡單的區分辣或是不辣。



火鍋的時蔬盤,看起來與一般小火鍋店家提供的無異。



若是點火鍋,則會先送上這盤關東煮,趁著材料煮熟的空檔填填肚子,關東煮的味道不賴,加點辣更好~



開胃菜是店家自製韓式泡菜,很辣很過癮。



泡菜的高麗菜葉裡還有玄機,剁碎的鮪魚肉及小黃瓜末、松子、洋蔥攪拌在一起,挺創新的一道料理。



雞腿肉片,套餐是 399 元加一成服務費。

以小火鍋的價位而言,這樣一份雞肉鍋要價四百多,算是相當高了,所以肉質應該也是相當不錯,嚐起來到底如何,很期待~



沾上芝麻醬的肉片,雖然不像霜降牛肉可以入口即化,但這雞肉片算是艾德華吃過肉質最好的小火鍋,感覺就算是煮的再久也不怕變老變柴,廚藝再差的人也不會因為時間拿捏不對,破壞了雞肉的口感。



這雞肉片裡帶著一小片的軟骨,吃起來更有嚼勁,沾上辣椒醬油也別有風味,與芝麻醬的日式和風感覺不同。



另一份是鮮魚料理,選定食材後,可以選擇要做生魚片、握壽司或是蓋飯。

這裡講究的就是時材的新鮮,所以定價都比較高,這一份鮮魚套餐的價格也是399 再加一成服務費。

只是艾德華不該選擇蓋飯,吃冷醋飯還是不習慣啊~





甜點是芝麻霜淇淋,或是紫米紅豆湯任選。



附餐艾德華選的是冰茶。

這頓飯花了八百多,吃是吃飽了,但覺得不過癮,尤其走出來經過 MoMo Paradise,發現中午時段吃到飽只要 299 加一成,決定改天來好好吃一頓!





店家資訊

紗舞縭店家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