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個新聞,打算立法推動店家不可把「吃到飽」當作賣點。

其實吃到飽對消費者而言,是不是真有吸引力,那是見仁見智的問題。如果這家店的東西難吃又不便宜,即使吃到飽也不會有顧客上門,相對的,反而應該加強宣導「不要浪費」這個觀念。

現在社會上有許多人不知下一餐在何處,亦或一碗泡麵是全家大小的一餐,所以到這種吃到飽的餐廳,絕對要量力而為,不要只是想撈本而造成食材的浪費,而且會把自己撐到像隻翻肚的金魚攤在座位上。



這天來到的是在台灣有七、八家連鎖店的 Mo Mo Paradise,在日本有 33 家連鎖店,五年前引進台灣。

平日的中午只要 299 ,相當划算。

這裡用餐的方式分刷刷鍋、和風辣味味噌鍋以及壽喜燒,價格依照選的項目而定,用餐都是限時九十分鐘。



一位八百八十就可以有全套享受,三種鍋品,酒精非酒精飲料無限暢飲等等,而且可以吃兩小時。



之前已經嚐過這裡的壽喜燒,今天換個清淡的口味,點了刷刷鍋。

上桌時裡面只有提味的昆布,豆腐是後來放進去的,這裡的木棉豆腐很好吃喔~



上桌的佐料如上,最上面那盤是辣味蘿蔔泥,非常開胃,用來沾肉片真是一絕。



沾醬醬汁,左邊是芝麻醬,右邊是和風酸桔醬,真的粉酸。





這裡提供的肉類選擇是牛肉及豬肉,官網上有說明他們使用的豬肉是產地直送不冷凍,所以可以保有鮮甜肉汁,牛肉則是使用澳洲進口牛肉。



菇類拼盤



這裡並沒有一般小火鍋店的蔬菜盤,而是由服務生把青菜推過來,再依客人的喜好將青菜夾在盤上上桌。



左邊豬肉右邊牛肉,豬肉口感真的很不錯,香嫩可口。



桌上附著這支撈網,可以將浮在表面的肉渣撈出,讓湯頭保持清爽美觀。



在這裡用餐的感覺不錯,食物及服務都算是水準以上的表現,應該是承襲了日本那套服務模式吧!



餐後的甜點,這是艾德華吃過最香濃的咖啡凍。



沾上砂糖的檸檬片,可以消除口中異味,怕太酸就多沾點糖吧~






店家資訊

Mo Mo Paradis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