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東京秋葉原的瘋狂殺人事件,讓宅男們的原罪又多了一樣。兇手自認長的醜,沒有公司願意用他,關在家裡面對電腦,長期的壓抑下來,心理狀態出現偏差,才會連上街殺人,都事先在網路上預告。

自從電腦網路蓬勃發展後,人們的生活方式及社交方法就完全的改變,以前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是開電視,現在回家第一件事是開電腦,以前見面喝咖啡,現在衣衫不整也可以在電腦前談公事,因為網路實在太方便,除非必要,足不出戶的人也越來越多,於是乎頭髮長了、鬍子長了、甚至連澡都不必洗了!

這些人漸漸與社會脫節,人際關係指數逼近於零,宅男的樣子漸漸成形,宅男 = 胖子( 因為坐在電腦前都不運動 )、一頭亂髮、滿臉鬍子、衣著老土、眼鏡鏡片厚度比擬厚片土司、、、

於是,改造宅男的專櫃出現在三 C 賣場,讓宅男也能變型男!



一堆電腦周邊商品架後方,隱身著拯救宅男的利器。



艾德華覺得這點子真是妙極了,這些男性專用的保養品跟賣場的調性是這麼的格格不入,但是也的確讓男生可以一次購足需要的東西。



看的出店家是有打算用心經營,連知名品牌都有,而且會員可以用市價的九折買入。



男生願意花好幾萬買三C,但要花超過五百塊買條洗面乳可能會要他的命,沒問題,大眾品牌這裡也找的到,管你乾性油性敏感性肌膚,這裡貨色真的很齊全。



不只臉部的保養,男性專用的沐浴乳這裡也找的到,甚至連日本品牌都進口了,用了會「激爽」喔~

不過艾德華還是不太明白阿布最近拍的沐浴乳廣告的訴求,為什麼男人洗澡要嘰嘰叫?



面子跟身體都搞定了,髮型當然也要 ㄙㄟˋ ㄉㄡˋ,髮雕、髮臘任君挑選。

 

想要走上極致男模完美路線,左旋C、波尿酸等等精華液也找的到。

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也可以套用在男生上,只要男生把自己弄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還有一顆關懷別人的心,把網路當做生活的工具而不是奴隸,誰說宅男一定是怪叔叔呢?電車男就能追到愛馬仕小姐啊~ 

宅男變型男,其實一點都不難啊~

接下來是不是要賣衣服褲子了?





同場加映

艾 LUCKY 對艾德華的 T300 開始有戒心了,一看到把拔拿相機對著他就躲,不過又會好奇探個頭出來看看....



聽到快門一響,立刻躲回茶几後面,過了一會兒又慢慢晃出來...



前幾天新聞報導說有人可以跟寵物交談,艾德華也來練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