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趕著熱潮去看了電影版的「慾望城市」,幾年前在 HBO 播放時,就是每週的固定行事,除了看片中主角們的愛恨情愁外,「紐約」這個城市背景更是吸引艾德華。

紐約一直是艾德華深愛的城市之一,不僅是退伍後第一個自己旅行的城市,也曾經在一年內跑了三趟紐約,雖然有人嫌紐約髒、亂,但這個城市的生命力真是叫人難忘,可惜當時不流行部落格,沒好好把這些旅遊記錄下來,只有放在心裡自己回憶。

在微風國賓影城看完電影正是用餐時間,就近在這裡找尋餐廳,地下美食街不考慮了,大戶屋及糖朝都是人滿為患,看到位在地下一樓的「亞米日記」仍有空位,而且兩三年前在復興北路本店用餐經驗還不錯,就在這裡落腳吧。



亞米日記賣的一份份的套餐,基本價位是四百八十加一成服務費,點餐方式雷同西堤、洋蔥、加州洋食館,都是在選單中挑出想吃的菜色。



固定的前菜,鮑魚片苜宿芽,加了芥末的美奶滋頗開胃。





與麵包一起上桌的是法式田螺,麵包用田螺旁的醬汁沾著吃,或是把田螺放在麵包上一起吃都是美味。



這是奶油蘑菇湯,偏淡的一道,多加點胡椒比較入味。



放進蛤蠣及南瓜的養生湯,因為艾德華不愛吃南瓜,所以沒嚐味道。



這凱薩沙拉上桌的賣相不太佳,蔬菜像是冰過頭的失了水份,乾乾癟癟,不過吃起來倒是沒有這個問題,凱薩醬的味道也是中規中矩,吃起來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雞絲貝殼麵沙拉,味道挺清淡,同樣也是在冰箱擺久的感覺。



法式烤雞,上來的是兩塊鮮嫩的雞腿,味道不錯,另外有黑胡椒及蘑菇兩種醬汁可選擇搭配。



台塑牛排是這裡的招牌餐點,外表看起來雖然是熟過頭了,但是下刀時仍可感到牛肉的嫩度,雖然少了那片台塑牛小排的招牌骨頭,但味道沒有錯,嚐起來有點像是滷牛肉,而不是一般的牛排。





甜點的冰淇淋及紅豆紫米,兩樣都不優,冰淇淋像石頭一樣,紅豆紫米則沒有味道。



附餐的飲料要大推的是這杯綠色的蔬果汁,現打的蔬果汁可以嚐到新鮮的蔬果味,比起一般的濃縮果汁要好太多了。

或許是服務人員太殷勤,吃完一道下一道菜立刻上桌,好像在比賽一樣的衝不停,而且幾樣菜色的賣相不佳,也扣了點分數。

整體而言,這是一頓談不上精緻度的料理,就是不停的上菜把客人餵飽,吃完最好就快拍拍屁股走人。

還是之前在總店用餐的經驗比較舒服~






店家資訊

本店

台北市復興北路305號

2718 9393

微風廣場店

微風廣場地下一樓

8772 4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