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都有做過中樂透,獨得 x 億的美夢吧?!猶記得三月時康貝特團員們到豐原騎腳踏車,回程前集資買了樂透彩,就在北上的路途裡做起了大富翁夢,買豪宅、吃美食、環遊世界的說笑不停,兩個小時的車程是一下就過去了,可是錢還沒花完啊~

如果真的中了樂透,艾德華「被」分配到的任務之一,是要買 Mini Cooper。

星期天從健身房上完 Body Balance 回家,台茂外的廣場停了四五十輛的 Mini,應該是車商發起的車友會吧,一字排開還挺壯觀,各色各樣,從古董型號到現在最新款的都有。



這是其中一部分的車隊,中午十二點的日正當中沒啥人圍觀。



這兩台好像特別小。



這位外表看起來年紀就大了。



這台一看就知道是焦糖口味。注意看車頂,拆掉就是拉風的敞蓬車哩!



擺上衝浪板,也是可以盡職的帶著主人上山下海。



這輛則很像是大官坐的黑頭車縮小版,車頭的翅膀 logo 為車子的質感加分不少。



mini 的車主很喜歡在車頂塗上英國國旗,真的很合。

紅色那台也是敞蓬車,沒來得及拍下敞蓬的樣子,可惜。



又是一輛英國風的 mini,而且這台車英國的很徹底喔!



後面擺滿了英國風的泰迪熊,抱枕也是走英國風。



不只車型可愛,內裝也很一絕!

這輛車沒有右前座!是為了讓後座的人進出方便嗎?可是這樣開車的人就是很標準的司機了耶~

艾老師禮儀時間

搭別人的車時,除非是計程車,否則右前座一定要有人去坐,這樣對開車的人才不會失禮。因為坐在後座而沒人坐前面,那麼開車的人就變成你的司機了啊!



舊車款看完,另一旁停的是流線型新車款,是不是拉風許多!



圓圓的車燈像是眼睛,感覺好像真的會說話。



這是最新款的五門 Mini Cooper。



多了一個屁股的五門 cooper,比較像是家庭房車了。



可是內裝還是很有跑車的酷炫風。

看似手排的排檔實際上是當自排使用啦,這年頭會開手排車應該可以算是特殊才藝吧~

中間那個大大的時速表,讓艾德華想起小學保健室裡量體重的秤....



艾德華對引擎是一竅不通啦,只是業務員正好打開來解說,就順便拍一張。

這輛展示車是渦輪 turbo 引擎,所以比基本款貴上三十萬。

根據官方資料,cooper 相當省油,在高速公路行駛時,一公升可以跑上二十公里,市區也有十六公里的表現!



這款車可愛的地方就是後面這個對開的門。



感覺小小一台車,但其實裡面空間不小喔!業務員正解釋著 cooper 是怎麼利用空間的。



在台灣的 mini cooper 官網上,有一款利用這車門對開的特點設計的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玩玩 → 點這裡



側門的地方也有巧思,通常雙門車對後座的乘客而言都不太方便進出,這款車型則設計了一個小邊門,體貼後座的乘客進出,減少撞到頭的機會。



就是這小小一扇門,有畫龍點睛之效。



別數了,價格是一百六十五萬元。真的是要中樂透才能買啊~



不能擁有四輪的 mini cooper,來輛二輪的也不錯,mini cooper 響應節能減碳(?)也出產了變速摺疊腳踏車。



這款腳踏車的價格約莫一萬三,跟一百六十五萬相比是可親多了,可是沒有門..... 

所以哪天在路上看到艾德華開 cooper,就是因為中樂透了






附加資訊

Mini Cooper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