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去八仙樂園玩耍後,艾德華隨即想起可以在離開八仙後,到慕名以久的煙燻小棧 smoky inn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不過星期六的晚餐,星期四才訂位應該是要碰運氣了,去店詢問果然是客滿,失望的語氣還沒收尾,電話另一頭就傳來好消息:「不過我們山下市區的分店有位子喔!」山下?分店?他們已經開了分店??立刻請小姐訂下桌子,抄了電話地址及預約編號,星期六晚上就準備吃大餐去。而這篇的標題:高山平坊,就是分店的店名。

雖然事先就印出了地圖備用,不過到了三芝市區還是尋不著店家下落,打電話問清方向,才有柳暗花明的感覺。





隱身在住宅區的餐廳,對面就是一個大大的荷花池。



還在對面的荷花池拍照,店員已經站在門口等待,詢問是不是剛才打電話來問路的客人。

這個招牌是德國慕尼黑的啤酒牌子。



木造的裝潢很有鄉村風,今天的晚餐就是四人份的綜合大拼盤。





比預定的時間早抵達,店裡尚未有其他的顧客。隨便想坐哪兒都行,可是沒、冷、氣~ 而且窗戶是裝飾用!

室內的空氣跟溫度實在都不怡人,所以就選擇門口騎樓的位置,雖然也熱,不過至少通風些。



店家資訊都在這個板子上,比較好奇的是既然是分店,為何不也叫做煙燻小棧,以致於每個上門的客人都會先問這裡是不是分店,深怕跑錯了。



選定座位後立刻送上麵包一籃,對素有麵包手艾德華而言,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不過咬下麵包後,還真是開心不起來!

可能是太有獨特德國風味了,八字麵包鹹到爆,而土司不僅鹹,還有重重的霉味,吃起來就像是用揉進梅干扣肉的麵團做出來的麵包,艾德華真的完全吃不慣,沒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左手邊顏色較淡的是無酒精啤酒,就是類似黑麥汁的飲品,艾德華要開車,喝這個可以滿足想喝酒的細胞。

右手邊顏色較深的是酒精五點多的啤酒,雖然偏苦,但風味不錯。

只是艾德華那杯無酒精啤酒實在不夠冰涼,問店員是否有冰塊可加,得到的答案是店裡沒有冰塊!艾德華不禁要想:沒有冷氣又沒有冰塊,到這裡是來修行的嗎?



綜合莓氣泡水,這種附有 c c 數的杯子已經很少見了,挺懷舊的~





綜合大拼盤上桌了,雖然事前做功課時就已經知道份量大的嚇人,但看到實物還是讚嘆了一下,而且莫名其妙的好 high 啊~

這一盤裡有豬腳、鴨肉、生牛肉、火腿片、各式香腸、、真的相當豐盛,但四個人要吃完似乎也有點困難吧!



看似很肥的豬腳,實際上並不會,搭配酸菜芥末及酸黃瓜很好食。



各式香腸,相較之下,這個吃起來反而有肥膩感。



偏鹹的火腿片,搭配白土司應該不錯,單吃是鹹了點。





提味的芥末、酸菜及黃瓜。



味道偏重、沒有冷氣、份量太多,拼戰到此算是盡力了,這些就讓平日有開伙的小倪同學打包帶走。

根據當天的觀察,幾乎每桌客人的結局都是如此。

離開後的第一件事情,是在巷口買了一大杯的思樂冰。



晚餐吃完了,太陽才正要下山。

說實在的,這一頓吃下來不免有些失望,大老遠專程跑來似乎有些不值,下回想去試試新店的抱飲抱食,跟這裡賣的東西一樣,看看是不是有不同的味道。





店家資訊

煙燻小棧  每週一休息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 88 號

2636 8299


高山平坊  無公休日

台北縣三芝鄉中興街一段 33 號

8635 1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