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速食店來說,摩斯應該算是起死回生的一家。

有陣子摩斯好像完全消聲匿跡,就好像現在的頂呱呱一樣,難得看到一家,不過現在摩斯的分店越來越多,而且變換菜色的速度、現點現做的料理、食材的新鮮程度、、等等,都頗受好評,雖然規模不比麥當當或是肯爺爺,但是鴨子滑水的摩斯在市場上也慢慢佔有一席之地。

不過以價格而言,摩斯比其他兩位大哥要貴上一點,幸好摩斯總有辦法推出吸引顧客的新口味,讓大家甘於上門。



這是新推出的夏季飲品:氣泡鮮柳橙汁、氣泡鮮紅柚汁。

一杯四十五元,柳橙跟紅柚的味道都算濃,清涼消暑。不過現在什麼都要開源節流,一杯四十五元的飲料雖說不貴,但常喝也是負擔,其實只要買一罐雪碧、一瓶有果粒的柳橙汁或是葡萄柚汁 ( 個人極不推薦陶子代言的美粒果,甜到爆的假果汁!),以一比一的比例,就可以調出一杯這樣清涼美麗的飲料,用玻璃杯裝著更是賞心悅目~



麥當當有段時間有推出沙拉,不過品質不好,沒多久就莎呦那啦,摩斯的沙拉不論是青菜或是醬汁都不錯,同樣的問題就是小貴。

這和風總匯雞肉沙拉一份五十五元。



今天就是衝著這個新品:雙醬章魚堡而來,每張桌上都放有手繪的廣告,挺可愛。



單點七十五元的雙醬章魚堡,剛出爐熱呼呼的漢堡就是好吃。麵包烤的香酥,中間的主角是燒烤過的章魚裹上花枝漿油炸,而且章魚用量之多,保證每口都可以咬的到章魚。

雙醬指的是章魚醬及塔塔醬,章魚醬是用辣椒醬、味噌醬及黑芝麻油調製而成,塔塔醬則是以美奶滋做底調配而成,兩者挺相容,配上章魚堡及高麗菜絲都很對味。



艾德華以往到摩斯,不是吃當季推出的特別款,就是吃鎮店之寶米漢堡,完全不知原來摩斯也有一般的吉士漢堡。

不過雖說一般,但硬是有些不同,這加了墨西哥辣椒的吉士漢堡,讓艾德華驚為天人,沒想到墨西哥辣椒跟吉士漢堡這麼搭配,結果還被墨西哥辣椒給嗆了好久....



女生來吃摩斯可能份量上比較適合,對艾德華而言,摩斯的漢堡份量是小了那麼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