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姐一家子回來,人多勢眾,上餐廳點菜也方便許多,這天艾德華挑的是心儀以久,位在龍潭的「松葉園」。

松葉園的優美環境很吸引人,加上這類餐廳通常較弱的餐點部分也都表現相當好,難怪即便是位在鄉間小路裡,假日依舊是一位難求。

拜客家一哥之賜,現在艾德華對龍潭的路況也是七八分熟了,跟之前去過龍潭山上的 6028景觀餐廳 是同樣的方向,只是松葉園要直行繼續開過華映,在開始懷疑走錯路的時候,松葉園就會悄然出現在右手邊了。



佔地頗大的停車場,艾德華一家到的早,順利停好車,吃飽要離開的時候車子已經滿滿滿了!



隱身在樹後的招牌,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大家還是認對面的停車場容易些。



禁帶外食,沒有禁帶寵物喔~



進門的這一片草地讓小朋友玩瘋了,狗狗們也很開心。



黃昏時刻坐在室外用餐其實挺享受,偶爾有陣陣涼風吹來,視野也開闊。

趴在那裡看什麼呢?



搶食的錦鯉們,說實在的,現場看起來有點恐怖。





這樣的大狗不能帶進室內,不過坐在室外享受美食也很棒。

艾 lucky 過去跟人家打招呼,吠了幾聲,結果把人家的大個兒給嚇到了,節節敗退....



這隻可愛的吉娃娃對艾 lucky 頻頻示好,尾巴搖的像裝了鹼性電池一樣,只是艾家小犬裝酷,一直不理人家,窩在袋子裡就是不出來跟人家玩。

松葉園生意雖好,但不會因此影響上菜速度,點完菜後出來院子拍拍照晃晃,也就開始上菜了,艾德華速速回座拍照去~



東坡筍片

艾爸愛吃東坡肉,但是嫌這裡的東坡肉不夠肥,對愛吃瘦肉的艾德華而言就是剛剛好了~



橙汁子排

排骨很嫩,沒有因為久煮過柴,醬汁的酸甜度也恰到好處,很下飯。



招牌油雞

艾德華對油雞一直沒多大興趣,因為怕那肥吱吱的油膩感,不過松葉園的油雞處理的很棒,雖然泛著油光,但吃起來並沒有好像咬下一口肥油的噁心感,相對的是肉質還非常結實有嚼勁,一旁的桔醬也相當棒,這道菜完全把以前吃過的客家油雞打敗了!



肉燥燙青菜

這裡的肉燥是店家自慢,淋在白飯上就可以扒掉一碗白飯。



糖醋鯛魚片

看起來有些單薄的魚片,魚肉有點土腥味,算是艾德華不愛的一道。



酥炸軟殼蟹

這盤軟殼蟹得到大家的好評,又加點了一盤上桌。



四季豆炸肥腸

辣椒雖多,但是並不太辣的一道菜,艾德華愛吃肥腸,多汁的四季豆跟肥腸還挺搭配的。



泰式涼拌海鮮

為了彌補沒有吃到湄南小鎮的遺憾,在這裡點了這份涼拌海鮮,事後證明踩到雷,光看照片應該也能判定是雷吧~



韭黃油條

很多人都愛吃油條入菜的料理,但卻不會特地去買燒餅油條來啃。



石頭蝦

熱騰騰的砂鍋上桌時,服務生有提醒,上面黑色的是石頭,別當做是黑豆吞下肚囉!

別以為滿滿一鍋都是蝦子。



底下鋪了滿滿的石頭啊~



這道菜是把石頭燒的熱燙後,將蝦丟進去悶熟,蝦殼酥脆可以直接下肚,也算補充甲殼素?!



當天有菜單上沒有的蓮藕排骨湯,雖然艾媽常煮,可是艾德華一聽到蓮藕就沒輒,那就來一鍋吧~



飯後一定要來一份拔絲甜點,不過個人不愛灑上芝麻的地瓜及芋頭。外層的麥芽糖太少,沒辦法盡興的吃到泡過冰水後,變成酥脆的外皮。

這餐的消費是四千一百元,八大一小,屬於中價位消費囉~





店家資訊

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號

03 409 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