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搭車回南崁時,座位前方口袋有一份當天的「爽報」,拿起來隨意翻翻,有介紹這家專賣紐西蘭鹹派小店的報導,看看地址,赫然發現就在艾德華公司旁邊的巷內,如此的地利之便,當然要找時間來探探。

這家小店的老闆來自紐西蘭,因為懷念家鄉鹹派的味道,就開了這家百分百紐西蘭原味的鹹派店,除了一解鄉愁,還可以賺錢過日子,的確不錯。

店內的位置不多,坐滿約莫十五位,用餐的同時還有附近居民來外帶,應該是已經頗上軌道的營運著了。



招牌一片混亂之中,不小心就會錯過 pie boy。


門口的黑板寫上了店內販售的主力商品。


有外國氛圍的小店好像都喜歡用黑板來寫菜單,不過怎麼看都覺得很合適,有種又回到學校上英文課的 fu ~

照片中就是老闆 david 的背影,人挺年輕,約莫三十出頭吧~


架子上放著各式的鹹派,上桌前會在微波加熱一下。


老闆正在製作下一批的鹹派。


這裡販賣的鹹派有五種口味:起士牛排、碎牛絞肉、蘑菇雞肉、花椰起士以及培根蛋,價格約莫九十、一百出頭。


另加幾十塊錢有湯、沙拉、薯塊及飲料的組合可選擇。


還有大馬芬可以當飯後甜點。


主角上桌,光看外表實在無法辨認內容為何。


這是起士牛排,裡面吃的到一塊塊的牛排,內餡很燙口,外面的派皮很香。


小倪同學點的蘑菇雞肉,看起來像不像在吃港式飲茶的「烤白菜」?


這是 J 同學點的碎牛絞肉,看起來像是咖哩餃~

這裡的鹹派跟想像中有些出入,原本以為內餡不會這麼湯湯水水,這樣的內餡看起來應該是裝在碗裡上桌,類似日本「燉牛肉」那樣的東西。

而且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鹹」派,吃完要灌上一大杯水才行。


這一碗沙拉只有用橄欖油及黑胡椒調味,非常的原汁原味。


這裡的薯塊是招牌料理,外皮雖然有點焦,但是很香,而跟鹹派有同樣的問題,就是這薯塊也是鹹到破表,一定要靠裡面的馬鈴薯來中和一下才行。


有兩種醬料可以配薯塊,左邊是莎莎醬,右邊是大蒜奶油。搭配莎莎醬比較優,因為薯塊本身已經是重口味,再搭上大蒜奶油實在吃不出味道。


生意很好,一下子就座無虛席,跟小倪同學以及 J 同學討論的結果,如果你是一個相當「台灣胃」的人,這裡的料理一定不對味兒,如果帶外國朋友來,他們應該會很開心。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3弄1號 

2773 2881

營業時間:
週二 至 四  11 am-3 pm, 5-9:30 pm
週五  & 六  11 am-9:30 pm
週日  & 一  11 am-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