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要去小巨蛋看獅子王之前,先到好久沒去用餐的 Dan Ryan's 去填飽肚子。

艾德華頗愛到美式餐廳用餐,Friday's 星期五餐廳、Chili's、、等等,喜歡的是大盤大碗把整桌擺滿滿的充實感,當然食物本身的口味也是愛的。

Dan Ryan's 就在小巨蛋對面的敦化北路上,吃飽飽後過個馬路就可以去看戲了。



星期六的中午,位在商業大樓的 Dan Ryan's 顯得有些冷清。



一進門才發現餐廳裡可是一點都不冷清,近九成滿的客人,悠閒的吃著早午餐、看報、看體育賽事,原來台北人這麼會享受~



一大家族的家庭聚會,幸福洋溢。牆上的圖案及餐廳的擺設充滿了美式風格,用餐的氣氛很輕鬆。

店裡的燈光讓照片看起來偏黃,調過白平衡還是一片黃.....



除了正式的餐牌外,還有一份 brunch 早午餐,琳琅滿目的,光研究要吃什麼,就夠傷腦筋了。



因為提供早午餐,每張桌上都擺了幾盒果醬,看到這果醬,艾德華的麵包癮就犯了,手癢的很。



這裡的冰紅茶可以無限暢飲,服務生美眉會一直來倒滿,不過如果點碳酸飲料,那就有續杯一次的限制,這跟其他美式餐廳相比是小氣了一點。



跟服務生研究完菜單後,送上美式食物的調味三寶:番茄醬大家都認識擺後面,前排左邊是有籽的黃芥末醬,帶點蒜味,右邊的則是一般的黃芥末。



蛤蠣巧達湯,這是到舊金山漁人碼頭必點的名物,盛在用大麵包做的碗裡,邊吃邊餵海鳥。



灑上大量胡椒,再把蘇打餅乾掰成小塊丟入,可以吃到濃濃的奶香還有用料豐富的蛤蠣肉。



小份的特製沙拉,廚房已經將生菜、培根、洋蔥、麵包丁、雞蛋等等切成碎片拌好。



不愛吃的食材可以另外放,愛吃的人再加。



沙拉醬的選擇也很多,服務生推薦的是這款義大利 cream 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有點像千島,但沒那麼厚重。





雖說是小份的沙拉,但在美式餐廳裡,小份的餐點也是大的嚇人,這份沙拉四個人吃都有餘。



豬肋排三明治,麵包事先烤過,附上的金黃薯條外皮相當美味,像是裹了粉再炸。



內餡的豬肋排碎肉,濃濃的蘋果 BBQ 醬汁很香,跟麵包很搭,分食一半仍是意猶未盡,不過吃下完整一個可能就太多,這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剛好。



到這裡必點的炒蘑菇,雖然小小一份就要一百多,不過鮮嫩多汁的蘑菇真是美味,咬下時還會噴汁哩。



吃完正餐後,還是忍不住的要了一份布朗尼,單吃布朗尼怎麼會過癮?!所以還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一整個滿足啊~



美式餐廳都會提供這樣的薄荷糖,可能是因為材料裡有太多洋蔥類的食材,讓大家用完餐也能保持好口氣~

這一頓的加了服務費後是一千四百,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服務生都相當年輕,看來是打工的學生族,但表現出來的專業與熱誠都很棒,完全沒有草莓族的影子,看來店家的教育訓練做的相當紮實與成功。






店家資訊

台北市敦化北路8號1樓

2778 8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