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一聚的桃園幫,在小綠人的陪伴下,大夥感情越來越好,已經到了無法忍受兩個月才見一次的錐心(明明就是愛吃~)。

話說某天在小綠人對談裡,原因已不可考的相約去吃頗受好評的「相演炭火燒肉」,因為下次桃園幫正式聚會是九月份,所以艾德華把這次的偷跑活動定位在「會外賽」,結果沒想到氣勢跟餐後伴手完全不輸正式比賽啊~ 尤其跟上一週某些人偷辦的「第一屆桃園幫星光大道」的六人行相比,這次的偷跑要龐大多了!

這次與賽人員有:大小金魚夫婦Joyce 夫婦小芷夫婦及女兒糖糖(就是網址最新文章還停留在三月份的那位)、大溪 CindyConisDaphne艾小絲檸檬(居然沒有被上次聚會嚇到不敢來?!)、艾德華以及新朋友蘋果媽共十四大一小。( 給要寫食記的同學:這段連結就直接 copy 拿去用吧,省時省力啊,這年頭清風傲骨已經不值錢啦~ )



聚會當天集合時間是十一點半,艾德華十一點十分就到店家門口了,因為謹記著喬伊斯小姐耳提面命,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而時間的起算是從第一個人踏進店裡開始!

於是乎艾德華先到對面的小七逛逛,把雜誌都翻爛了,很無趣的繼續晃到燒肉店隔壁的美容用品店,晃了一圈後又在老闆跟老闆娘狐疑的眼神下慢慢踱出來,這時看見店門口有一男一女在等人,其中一人還背著單眼相機,才正想說是不是這次的新朋友,要不要上前相認時,大溪 Cindy 出現了。

大溪 Cindy 也看到了那一男一女,咱兩個人正討論著那是何方神聖時,喬伊斯小姐從店裡跑出來喊人,艾德華才知道原來早就可以進去了,還白白在外面晃那麼久!至於那一男一女,喬伊斯說不是咱們這掛的,好險,差點跑上前去亂相認。

結果晚上 Conis 敲訊息來,說那兩位也是部落客,當天用餐的食記已經 po 上了!咦?這 Conis 何時改行當偵探了,怎麼消息這樣靈通?!原來她是在 bbs 上看到那位男生的食記,連結過去後發現原來就是威利博斯他也猜中隔壁桌這一票瘋子是桃園幫..Orz ),熱情的桃園幫同學立刻去留言,歡迎他加入下個月的聚會。



相演的生意很好,一定要事先訂位才成,用餐的環境也還不錯,每桌除了該有的烤爐外,還有一個火鍋。



餐點部分是吃到飽,分為 A 餐、B 餐兩種(詳細餐點內容請見官網),B 餐的價位較高,相對的菜色也就比較豐富,所以這次大家統一選擇 B 餐,店家會先把食材的精華版先上過一次,之後可繼續加點。

十四個人的座位安排是六、四、四,六人座是 Joyce 夫婦、糖糖、蘋果妹、檸檬、艾小絲,四人座分別是大小金魚夫婦、小芷夫婦及女兒,大溪 Cindy、Daphne、Conis及艾德華。



羊小排、豬小排、牛小排,艾德華不吃羊,所以味道不知如何,至於其他兩款的肉質都不錯。



松坂豬肉



上等牛五花

艾德華這桌前後點了四次上等牛五花吧~



大草蝦

看這蝦子這麼大尾,就知道 B 餐真的是划算許多,愛吃蝦的四個人也加點了好幾次,不管是烤的還是丟進火鍋裡煮都很棒。



味噌花枝

原本以為烤過的花枝會硬幫幫,結果沒想到入口後是軟嫩好吃。



味噌雞肉

用味噌調味過的雞肉烤起來特別好吃,只是雞肉慢熟,要有耐心。



蔬菜盤

這桌四個人都是肉食動物,所以這盤故意烤焦以失敗收場,也沒打算再加點。



海鮮盤

裡面有魚下巴、干貝、蟹堡、味噌魚,屬味噌魚的味道最佳,所以加點了一盤。



吃烤肉怎能不點肥腸!幹掉了好幾盤~



鮮嫩入味的味噌魚,不必沾醬就好吃。



米腸



蘿蔔糕


照片太多,下一篇繼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