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繼續進入下半場,如果沒有看過上半場,請先按這裡

首先來說明一下為何在上一篇的留言裡,大溪 Cindy 向 Conis 高分貝喊話,說是坐在艾德華旁邊其實也不錯。因為平常在小綠人家聊天時,艾德華屬於毒舌派,而蔻妮絲同學比較常被艾德華「電」,於是每次要聚餐前,蔻妮絲就會大聲公告,不要坐在艾德華旁邊,但人算不如天算~ 

Daphne、Cindy、Conis 及艾德華四個人坐下後,那烤爐就活生生的在艾德華跟 Daphne 面前,於是乎負責烤肉的重責大任就交託在咱二人身上!

Daphne 烤肉經驗是否豐富艾德華不知,艾德華的烤肉經驗是近乎於零,但也只有硬上!因為大溪 Cindy 跟 Conis 同學不必動手,艾德華就會直接把烤好的肉送上,於是大大的加了分!殊不知,艾德華自己也搞不清楚那些肉熟了沒啊?!不過沒有人回報拉肚子,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這兩位小姐現在看到這段獨白時,應該狂冒冷汗吧~ 原來那天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吃飯啊~



每桌都有烤爐跟火鍋,大溪 Cindy 跟 Conis 當天的任務就是「顧」火鍋,「開了關小火」之類的沒營養話題。



後來把韓式泡菜丟進火鍋裡煮,只放一碟味道不夠,又再追加了兩三次。



這是塗在烤肉網上的豬油,艾德華夾著豬油很用心的在網子上來回塗抹著,經過的服務人員說只要塗一層就可以啦~ 才停止這個自認在幫豬油溜冰的無聊遊戲。



終於正式上場了~ 這裡不禁要讚美一下相演的店員們,每十到十五分左右就來換烤乾淨的網子,而且加點食材的時候也不會一付「你們是來撈的啊?!」的嘴臉,個個都挺親切,適時的指導一下烤的方式,感覺非常舒服的一家店,難怪人氣高居不下。





把烤肉用生菜包起來吃,不僅鹹度比較剛好,感覺也比較健康。



而且不要只顧著吃肉,還是要吃個沙拉均衡一下。



就是因為店員勤換網,上面的肉看起來是特別的美味。



沾醬也很重要,相演的沾醬跟辣椒都很夠味,食慾大開。



吃烤肉當然會口渴,這無限暢飲的飲料吧任君取用,只是沒有艾德華用來自欺欺人的 zero,有點可惜。

飲料吧後方是杜老爺冰淇淋,但那天根本沒有戰力去光顧~



桃園幫裡團購天后小芷帶來了前幾天才到手,來自南投中興新村的「王品」酸梅湯給大家喝,這是創立於民國五十年的老牌酸梅湯,味道相當濃醇,如果覺得太濃,加點冰塊再喝也很棒。



這滷豆干是大溪 Cindy 爸的好手藝,先炸再滷的透透透的爆漿豆干,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聽說桃園幫已經有人慫恿大溪 Cindy 上網販售這款好滋味了~



最後來說說這次讓艾德華受到萬民愛戴的最重要原因,那就是剝蝦子~

前一陣子看電視節目時,學會了一招剝蝦殼的撇步(但一定要生的才行),先把蝦頭用左手拇指及食指夾著,右手的大拇指在蝦子的肚子上由蝦頭往蝦尾的方向畫兩次,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把蝦殼剝掉了。



剝好殼的蝦子丟進火鍋裡煮,不一會兒就熟透,也不必燙手的去殼,就可以輕鬆享受囉~

所以這天點了四五次草蝦,一半用烤的,一半用煮的~



蝦子要用烤的方式料理時,就要這樣讓蝦子站起來,艾德華當然沒這麼厲害,這是路見不平,夾子相助的店員排的。



不過這個大金魚的傑作:Shrimp cocktail 真是一絕,平淡的海藻沙拉霎時變成高檔的鮮蝦沙拉,所以下回去燒肉店時,別錯過不同的蝦子料理方式~





最後來個幫助消化的地瓜收尾,這冰涼的地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烤熱過再吃,悉聽尊便。



用餐限時兩小時,當然是不夠聊,而且帶來的伴手禮也都還沒時間嚐,所以這群人又討論著下一攤的去處,結論是大小金魚家。不過喬伊絲夫婦、糖糖、蘋果媽、艾小絲、檸檬跟艾德華都有事要先離開,下一攤就沒跟了。



大夥再解散前還是要來個大合照,因為怕變成路霸,所以只由 Joyce 的小公幫忙拍了幾張,再傳給大家。

我們是桃園幫,不是後面那個視聽歌唱城的員工聚餐....  誰挑的位置拍照的啊!



大夥兒九月見~





店家資訊

相演炭火燒肉 官網

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03  331 6617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