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夥吃一次飯居然可以生出三篇文章來,真是太有經濟效益了!

這次原本只是單純的吃吃喝喝,畢竟不是正式競賽嘛,頂多就是面交幫忙買的東西,所以壓根兒沒想到這些同學們還是提了大包小包的來,一進燒肉店就是先找店員說:「麻煩先幫我把這個冰起來!」,同學們真是熱情啊~

小芷同學在聚餐前幾天,在小綠人上問艾德華對「阿舍乾麵」有沒有興趣?這陣子桃園幫對阿舍乾麵簡直到了瘋狂的程度,這都要歸功於小芷的大力吹捧,不斷的放送此款乾麵是多麼的美味,也不吝分贈大家嚐嚐味道。已嚐過的同學也都驚艷不已,立刻下訂的結果是要等到年底才能取貨,而且連家中人口簡單,只有喬伊絲小姐跟小公的二人組,居然一口氣訂了一百包,豪門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



小芷分送兩包阿舍乾麵,這是麻辣口味、寬版的外省乾麵。



當天晚餐就請艾媽煮來嚐嚐,味道果真不錯,麵條 Q 又有嚼勁,雖說是麻辣口味,但應該是只有小學程度。



貼心的小芷同學知道光吃麵挺單調,還分裝了一小瓶的干貝醬,可以拿來拌麵用。

看小芷的干貝醬介紹文請按我



加上干貝醬果然是錦上添花,如虎添翼,把這一包不過十塊錢的乾麵搞的像是國宴一般,艾德華可以理解吃完立刻下訂百包的心情了。



另一包是屬於麻油麵線型的細麵,同樣也是麻辣口味。



麻辣口味同樣不是很明顯,不敢吃辣的人應該也能嘗試,只是跟上款的寬麵比較起來,艾德華跟艾爸艾媽都愛寬麵多一些,因為比較接近外省口味,而且麵條的嚼感也不同。

艾媽說:「訂個五十包來玩玩吧!」,艾德華隨即在巴布上詢問小芷乾麵的訂購方式,但是聽說已經要排到明年去了.....台灣是沒有別的東西吃了嗎??Orz....

不過好心的小芷同學說等十二月份,她訂的那批乾麵到貨時,再看情況賣幾包給艾德華墊著先,真是大好人啊~

阿舍乾麵的魅力何在,可以 按此 來看看小芷的專文介紹。



蔻妮絲小姐帶了手信坊的雪菓禮盒來,由於當天的人數較多,而且艾德華公司樓下就是手信坊,常有機會嚐這款改良的麻糬,就沒對這盒雪菓伸出魔爪。

( 這麼體貼的艾德華,居然被蔻妮絲小姐叫成「艾毒華」,



小芷還帶了先前介紹過的鶯歌「順謚」健康蛋糕,後方白色的是原本就有的檸檬口味,前方是新的咖啡口味。



老闆及老闆娘曾參加過三月份的桃園幫聚餐,當時帶了四個蛋糕跟大家分享這種好吃無負擔的蛋白蛋糕,現在生意越來越好,訂單也排到兩三個月後,很替年輕創業的他們感到開心。





綿密卻很清爽,甜度不高,蛋糕的香氣濃郁,一個約八吋大小的蛋糕才賣一百五十,真是佛心來的。

鶯歌「順謚」健康蛋糕 部落格





首次參加的蘋果媽帶來的是桃園名產:佳樂波士頓派。

佳樂的波士頓派是有口皆碑,不論是蛋糕本體、爽口奶油都叫人意猶未盡。上面白色的不是糖霜,是奶粉哩~



不禁要稱讚小芷同學的專業,知道大家吃不完一定會兜著走,更何況這天是吃到飽的燒肉,怎麼可能還有餘力去動這些點心?!

小芷貼心的帶了塑膠袋,好讓大家能分裝打包帶走,否則真是不知該如何。

艾德華當天沒有帶伴手禮,不過有帶了二十張卡片去分贈給大家,讓大家可以參與「不要忘記吳道源警官」的公益活動,可以集合桃園幫的力量做些公益活動,也是相當不錯的!

其實當天艾德華還拿到了大小金魚的愛心,特地從宜蘭帶回來的燒餅,甜、鹹口味各一枚,只是艾德華到家後,把戰利品往餐桌上一放就立刻出門去,幾個小時候回到家,整理戰利品時,赫然發現那袋燒餅不見了!


艾德華邊翻著塑膠袋邊朝著正在客廳看電視的艾爸、艾媽問:「有一袋燒餅哩?」

艾爸頭也不回、若無其事的說:「甜的我吃了,鹹的你媽吃了。」


剎那間,有種舞台上燈光全暗,只有一盞 spot light 打在跌坐在地上的艾德華的感覺,震驚、心痛、難過的遙想著逝去的燒餅......



有吃到的同學,那燒餅的滋味如何啊?



謝謝各位同學的愛心~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