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艾媽懶得下廚,而且居然指名了吃麻辣鍋試試,艾德華翻閱腦子裡的筆記本,離家近又能確保品質的,那就是桃園市中正路上的「林季」了。

這家麻辣鍋是康貝特美食團的聚餐首選,前前後後也吃過好些次,最近一陣子沒來,消費金額也隨著物價上漲做了調整,雖然仍舊是平價的 299 元起跳,但是 299 的選項裡已經有許多東西都已不見了!

帶爸媽來吃飯,食材自然不能太寒酸,於是大手一揮的點了頂級 499 一人的選項,再加一成的服務費。



為了其實不是很能嗜辣的艾爸艾媽,點鴛鴦鍋還是保險一些。



鍋底裡的豆腐已經十分入味,鴨血則忘了拍。

以吃到飽的水準而言,這裡的鍋底算是相當不錯的。



基本的調味料就是香油、白醋、蔥花及沙茶,沒法吃太辣的人可以多倒些香油跟白醋,把辣度沖淡一些。



499 的選擇相當多,畢竟是這裡最頂級的消費,不過上面的食材,有不少是之前 399 吃到飽就有的東西,現在已經晉升到 499 才吃的到了。



霜降牛肉 

艾爸十分讚賞,肉片切的豪邁大器,肉質也鮮嫩可口。



雪花豬肉

跟普通火鍋豬肉片看起來就是不同,滿滿的油花。



自從艾德華學會了「快速剝蝦技」之後,對剝蝦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這天會選擇 499 的菜單,也是衝著這樣才能剝蝦啊~



不消一分鐘,這幾隻蝦子頭部以下已經被脫光光,如此下鍋吸收湯汁更為迅速,而且即使想趁熱吃也不必擔心蝦殼燙手!





這些都算是吃火鍋必點的火鍋料。尤其是大腸頭,不吃個三、五盤是絕對不過癮的~



冰凍的大干貝,下鍋後完全縮水成了干貝糖。



大吃大喝的要注意均衡,青菜是少不了的。



非常推林季的泡菜,介於台式跟韓式之間,是等待火鍋料煮熟的空檔很好的墊檔配角。





艾德華吃麻辣鍋的習慣是在準備收手之前,煮個麻辣科學麵配上蛋包,才一整個心滿意足的挺著三個月的身孕離開。

不過上回吃了相同價位的相演燒肉,兩相比較發現相演的食材品質似乎更勝一籌喔~






延伸閱讀

相演炭火燒肉( 上 )

相演炭火燒肉( 下 )




店家資訊

林季麻辣鍋 全省分店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