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文章是去年九月二十九號,米希亞在台北新莊體育館辦首次海外演唱會隔天寫的。

=====================================

早在七月,一聽說米希亞要來開演唱會的消息,便立刻上年代網站查證,果然看到了門票販售的選項,不過首賣是七月二十八號,雖不置於瘋狂到衝去新光三越徹夜排隊買特區門票,但也是念念不忘那天晚上六點一到要立刻上網買票,以免錯過好位置。  

買了票後,一晃眼就是兩個月過去,時間走的真的是健步如飛!

昨晚的新莊體育館周邊跟月初看 MAMMA MIA 相比,擁擠熱鬧多了。八點開場的演唱會,因為交通擁擠,入場速度緩慢,延遲了四十五分鐘才開始。

新莊體育館本就不是一個為了辦這種音樂活動的建築物,沒有了回音共鳴的效果,音響效果很難表現,真的很可惜。

米希亞一出場(按這裡看影片),全場歡聲雷動當然是少不了的,配合舞群表演的開場歌曲:INTO THE LIGHT ,一下子就把場子炒熱了起來,觀眾們配合舞群的手勢動著,這樣的氣氛不到現場是感受不到的!

影片是去年台北演唱會開場,彩帶、煙火、火焰樣樣有!

快歌一唱就唱了三十分鐘,在米希亞秀了問候的中文後,轉換氣氛,坐在舞台樓梯上唱了幾首熟悉的情歌,然後又很有誠意的拿了事前準備的信,用中文表達她這次到台北開演唱會的心情,也順道用中文介紹了下一首要演唱的歌曲,是為了非洲小朋友們唱的:太陽的MALAIKA。然後又是將近又唱又跳三十分鐘,演唱會開始到這裡進行了約一百分鐘,米希亞跟舞群開開心心的說了謝謝再見。

但大家怎麼會就這樣放過?震耳欲聾的安可聲持續了約五分鐘,好不容易把米希亞再請了出來,原來是換衣服去,所以花了較長的時間,而安可曲當然就是 EVERYTHING 了,前奏一響起,全身雞皮疙瘩又站起來,有那種今晚就是等這首歌的感覺。

唱開了,這安可的部分居然又唱了三十多分鐘,最後才真的在依依不捨之下結束演唱會。




======================================



事隔十一個月,今天晚上,米希亞又選了台北作為亞洲巡迴演出的第一站,演出的地點也由去年小場地四千人的新莊體育館,改到剛啟用,可以容納上萬人的南港展覽館,這次米希亞的演唱會跟去年一樣,也是賣了滿堂彩,上萬張門票已經只剩兩百多張沒賣出,其中由一千五到三千五都有,如果不想錯過,趕緊把握這最後幾個小時!

今晚的主題是disco,所以要把南港展覽館變成一個大夜店,奇幻絢麗的燈光配上米希亞 R&B 的唱功,想必又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想聽米希亞唱現場的 EVERYTHING,也想聽到去年這首遺珠,今晚南港展覽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