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桃園幫裡有人未經過公開招標,就私自舉辦聚會,而且還大喇喇的將該次聚會定位在「第一屆桃園幫超級星光大道」,讓其他看了部落格文章才知道有這麼一場比賽的實力好手們相當扼腕!

前幾天小芷同學來巴布說七號要到 Joyce 家吃飯唱歌,大家各自帶東西過去分享,第二屆桃園幫超級星光大道正式開跑了。

約定的時間是星期日中午,艾德華早上起床後盯著電腦發呆,怎麼沒人來巴布喬伊斯小姐住哪裡?約莫十一點,跟喬伊斯小姐電話連絡位置後,便先去小瓢蟲幫 vivi 拿託買的芒果口味波士頓派,以及艾德華今天準備跟大家分享的芋頭口味波士頓派,才往喬伊斯小姐家裡去。



大夥兒把食物擺上桌,完全又是一場大拜拜的景象。



艾德華之前打電話去訂波士頓派的時候,跟小瓢蟲的老闆閒聊了一下,因為店家最近大規模的請桃園幫試吃受到了矚目,訂單已經接到手軟,忙到快爆肝了~ 

看到小瓢蟲的生意變得這麼好,當然是替老闆開心,不過也希望老闆不要亂了腳步,還是要保持該有的水準,別因為訂單暴增而壞了產品品質及身體,每日限量是確保品質不錯的方法,身體也能顧到喔!

雖然老闆為了表示感謝都不願意收艾德華的錢,但總不能一直白吃下去,所以這次艾德華堅持要付帳,結果又多了這一盒免費的乳酪球。

年初的時候,小米曾經試吃過他們家的乳酪球,但評語不佳,這幾個月的改良之後,昨天小米再度吃到小瓢蟲的乳酪球,表示真的比以前好太多,雖然還是比較喜愛大溪 amy 的版本,但小瓢蟲的也變得不錯吃了。幾個人開會討論的結果就是,小瓢蟲的乳酪球比較屬於大人口味,尤其下方的餅乾部分,勝過大溪 amy 版本。

家住鶯歌的小芷同學,在聚會的前幾天就已經先調查後大家要吃哪一款涼麵,盧記?阿婆?辣?不辣?加雞腿?加雞絲?加皮蛋?加鹹蛋?儼然是一場涼麵高峰會!





艾德華今天真是開了眼界,涼麵裡居然還有雞腿!



也有附皮蛋款,鶯歌有名的「阿婆壽司」兼賣的涼麵還真多元!





艾德華注文的是「盧記」雞絲麻辣涼麵,份量不少,麵條的口感偏軟,不過艾德華本來就喜歡軟一點的麵條,所以沒問題。不過對於那包麻辣醬汁,艾德華覺得不太夠味,辣度不夠,也少了鹹度。



不過加進小芷同學特地帶來的這款小魚乾辣醬,味道就是完全的提升了起來。



前幾天才介紹的繼光香香雞,昨天又吃到了,香味真的很誘人。





黃瓜海蜇皮及紅燒肉,這兩樣都是下酒下飯的好菜,尤其是紅燒肉所附的辣醬,好吃又帶勁!



說到下酒菜,沒有比這滷味更適合的了!

這是 vivi 娘家附近的名物,並不是一般的加熱滷味,而是冷盤方式上桌,聽說生意火紅,晚點去就買不到了,vivi 說最好吃的是「酸菜」,這天很可惜也賣完了。





正餐之後水果上桌,小小的質疑了女主人喬伊斯怎麼水果沒有雕花呢~



喬伊斯小姐很興奮的跟大家介紹新品種水果:「甜柚」,小巧可愛,完全不想回答水果為何沒有雕花的質詢。

吃飽飽之後女主人再度應觀眾要求,拿出了四年多前的婚紗照讓大家幫助消化,第二次看的小米依舊樂不可支,還不停的狐疑為何只有她覺得好笑。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之間,到了預約唱歌的兩點鐘,大家簡單收拾之後,來到喬伊斯同學家社區的一樓 KTV 包廂,扣公設點數便可歡唱兩個小時。



包廂挺大的,坐上十個人應該沒有問題,而這種社區 KTV 的歌曲最適合不會唱新歌的人,當天完全是走復古懷舊風,最新的一首歌距離現在應該也有一年以上歷史吧~

而這套電腦伴唱系統在歌曲結束後有評分畫面,雖然大家口口聲聲的說這評分不準、不在乎,但唱完後還是會期待一下分數畫面,太低就罵機器笨,分數不錯就洋洋得意~

加油,好嗎!



這是下港最出名的喬伊斯冰咖啡,歌唱之餘潤嗓解渴~



唱歌的時候,拿到麥克風的人動嘴,沒拿到麥克風的人也要動嘴。



這是第一次吃小瓢蟲的芋頭口味。



依舊是滿滿紮實的內餡,芋頭非常綿密好吃,失策之處是到了喬伊斯家之後沒先進冰箱,結果在室溫下擱太久,奶油嚐起來就變得有點小膩口~



這是小芷帶來的團購界新寵「好 ONE 豆」,也就是蠶豆酥,艾德華吃了一顆後就叫人速速拿開視線範圍,否則鐵定停不了手、停不了口,這玩意兒,瘦子的天敵啊~



瞧這畫面多溫馨,ANITA 幸福的趴在老爸肚子上熟睡,夫妻倆則是合唱著失戀的情歌,難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XDDD


感謝大家,又是一個充實的星期假日,也要跟喬伊斯的小公說抱歉,不好意思沒能讓你專心看你最愛的「新玫瑰瞳鈴眼」~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