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插隊的文章太多,這上上週日的午餐直到今天才見天日。

臨時決定外出用餐,五大一小上哪打發好?正好那天只吃中式料理的阿姨沒有出席,帶著艾爸艾媽及艾姐一家換換口味,上 Friday's 吃飯去。

與剛開幕時的一位難求相比,位在中正路上的星期五餐廳終於歸於平淡,不過星期假日用餐還是事先訂位比較妥當。



對老一輩的人而言,這牆上亂七八糟的東西是掛的毫無章法可言,已經到了見縫插針的地步。

五大一小的點餐大任自然是又落在艾德華頭上,給金牛座的人點餐最大的問題就是:永遠都是吃哪幾道,不過至少不會踩雷~



好萊塢明星沙拉 359 元

這是新推出的餐點,雖然是第一次點,不過沙拉就是那個樣子,也不必擔心怕點錯,選了蜂蜜芥末醬來做搭配。

只是這沙拉跟好萊塢明星有何關連?難道是因為他們都吃這沙拉來保持曼妙的身材?



三式組合 470 元

由左至右分別是馬芝拉條、辣雞翅以及烤馬鈴薯皮。

這些東西以前都吃過,點來主要是給其他人嚐嚐味道,所以艾德華只吃了中間的芹菜,很老~



義式蒜辣花枝圈 250 元

這花枝圈依舊是下酒的好良伴,可惜酒友 J 同學不在,而且艾德華也要開車,所以拿來配可樂。



香辣泰國雞肉麵  390 元

真的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這雞肉麵艾德華從三百出頭開始吃起,吃到現在已經是三百九十一份了。

不過這道義大利麵真的不錯吃,尤其愛吃蒜的人,吃這麵會很過癮,光看照片就可以清楚看到不少蒜泥吧!



雙醬碳烤豬肋排 830 元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詢問是否要代為切好,那是最好不過的了!這時候就不必裝紳士當淑女,手一抓就是大口吃肉的豪邁!

其實吃這道餐點很矛盾,肋排跟洋蔥圈都是放冷之後味道就差了,所以每回都因為冷掉的洋蔥圈過油而浪費了美食。



綜合法士達 530 元

有牛排跟雞肉的綜合法士達,牛排看起來頗生,不過卻是最軟嫩的熟度。



將酪梨醬、番茄、起士等等先混合拌勻,這是法士達的底。



一份法士達有附六片玉米餅,將剛才的酪梨醬先塗在餅皮上,再依個人喜好放上肉類,千萬不能錯過的是多汁又入味的洋蔥及青椒。

包覆的方式,艾德華的習慣是先由六點鐘方向往上蓋,再分別由三點鐘及九點鐘方向往中間蓋。



這樣就不必擔心裡面的東西或是肉汁跑出來囉~






店家資訊

星期五餐廳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