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可以玩抓抓樂的特別號,這回要抓的是 555555。

比賽規則在網頁上方都有粗體字說明,就不再重複。

獎品是冰淇淋兌換卷以及相片沖洗卷,原本想分成兩三樣送給有抓到的朋友,因為無名的怪系統,導致每次都有好幾個人可以抓到同一個數字,但是雖然大家有獎,獎品的份量相對就縮水了,而且也少了那麼一點摩拳擦掌的刺激感,所以就還是決定把所有兌換卷都送給第一位寄信過來的朋友,大家一起來玩玩吧~





=============我是分隔線==============


這真是太刺激了,看來艾德華心臟還是沒什麼力~

約莫從下午三點開始,艾德華家就瀰漫著一股煙硝味,鮮少同時有二十幾個朋友齊聚在艾德華家,大家守株待兔的等獵物。

這樣刺激的活動,版主當然也下海參一腳,原先抓到 555,554 時緊張了一下,立刻洗畫面,沒想到還是讓艾德華抓到了歷史鏡頭!



去年此時的人數才剛破十萬,沒想到一年後已經累計到這裡,真是感謝大家~

接下來就看看幸運得主吧~



第一名是大溪 Cindy 

大溪 Cindy  同學真是有備而來,信件一寄出,立刻敲小綠人報告說她已經寄信了,後來信件開始湧入,大溪 Cindy  果然榮登寶座!

小金魚真是可惜,同樣是三點三十一分,秒差啊~~

最恨的應該是 vivi 吧,早就放話一定要抓到,而且又是最愛的哈跟打死....  只能說下次請早囉~


感謝大家對這個活動的支持啊~  下次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