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吃摩斯漢堡的新產品,因應夏天所推出的「野菜熱狗堡」,不過這夏天都要結束了才推這樣產品似乎慢了點。

慢了點也無所謂,只要東西好吃,冬天吃冰也沒關係,而根據以往摩斯推出新產品的評價都不惡,所以對這回的野菜熱狗也是滿懷希望。

其實新推出的口味還有「野菜牛肉堡」,但是感覺好像只是在生菜上多加了千島醬,就賣相而言,牛肉堡大輸熱狗堡~



左邊是 仙姑 菇濃湯,右邊是冰紅茶,湯不錯喝,紅茶則是普普。



不是唬弄你,裡面真的有鮮菇,味道挺濃郁的,加點黑胡椒滋味更是棒。



用小羊腸做腸衣,灌進豬絞肉,手工製作的熱狗,上面放上大量的生菜、萵苣以及番茄,再淋上淡淡千島醬,十分清爽。



現點現做的餐點雖然要費時等待,但這個等待絕對值得!

烤的鬆軟有點燙手的熱狗麵包跟配料很合,大量的野菜跟千島醬吃起來真的有夏日和風徐吹的感受。



艾德華從未吃過摩斯的炸雞,總覺得要吃炸雞還是要找肯爺爺才有倫理,在別地方吃炸雞有種 背叛 的感覺?!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 bye,你比我難吃還要我說明白~  加油好嗎?

不愧是日系連鎖店,從小地方就可以看出日本人的巧思,裝炸雞的紙袋都經過特別設計,把沒有飯前洗手習慣,或是不想把手搞的油膩膩的人都解救了。



艾德華見到這和風炸雞的第一印象是:你應該是魚排來騙錢的吧?!怎麼那麼「扁」?又那麼袖「珍」?

隨即才知道,原來人家是貨真價實的「 」,會誤會人家是因為摩斯已經很貼心的把骨頭給去掉了,所以份量看起來才這麼不對勁。



這雞腿看起來像不像台灣?



這個紙袋的設計真的很棒,完全不沾手,去了骨的炸雞腿吃起來也像吃炸雞排一樣美味又方便。

這形狀看起來又像是一隻張著大嘴的魚,摩斯漢堡的炸雞腿真是太有潛力了,應該去中天的「全民最大黨」當班底。





帶著皮的格子薯餅,鹽巴灑太多,有點偏鹹,把馬鈴薯的原味蓋掉了,否則是不難吃的。



期間限定的白玉紅豆派,原本不抱任何期望,心想速食店的甜點能多好吃!

沒想到紅豆餡甜度適中,麻糬也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當做這餐的 ending 非常合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