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蹦康肉丸,跨上歐兜拜往下一個目標:「公正街包子店」前進。

再度穿越小隧道回到中山路前,看見了比台北、桃園要便宜的清心福全,當然是買了一杯愛喝的「洱少冰微」帶走。

清心福全有城鄉差異之別,之前到高雄玩耍時,發現售價比北台灣要便宜五塊錢,那兩天硬是喝了五大杯才甘願。



騎車出遊真的是方便許多,不過五分鐘時間,就到了目的地。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包子店當然是座無需席,連排隊的隊伍也很長,不過後來聽店員喊著外帶才要排隊,內用直接找位子入座即可。

只是想要淺嚐的咱們當然是乖乖的排隊。



排隊的同時,艾德華像發現新大陸似的,看到隔壁也有一家同性質的包子店,叫做「周家」。



這邊是完全不必排隊,雖然店內也坐滿,但是門面上的氣勢明顯弱了許多。

兩家都吃過的友人說其實周家的味道也不錯,就是不知為何公正街包子店特別有名。



有圖有真相,反正一個包子不過五塊錢,就當是踩到雷也不心痛。

所以這邊等待公正街包子店的同時,那邊也買了周家的來嚐嚐。



剛出爐的包子熱騰騰的,麵粉香味很濃。



怕燙嘴的小心咬下,並沒有嚇人的噴汁,帶著甜味的外皮跟蔥味的內餡十分 match,只吃一個有意猶未盡的 fu。

這五塊錢一個的小籠包是挺超值,口味也不錯,完全與地雷沾不上邊,既然沒人排的周家包子都如此美味,公正街包子店的小籠包就更令人期待了。



一天不知道要賣多少籠,24 小時營業,數量一定很可觀!



這樣的消費實在吸引人,飽餐一頓可能連五十塊錢都不必。



公正街包子店的小籠包入手!



五塊錢一個的包子,外型上實在不能太過苛求,否則怎麼應付不斷上門的人客。



外皮比周家的要厚些,少了一點點香氣。



公正街包子店的小籠包內餡的「肉味」較重,兩相比較,艾德華愛周家的包子多一些。



另外還買了一籠蒸餃,大家分食。

蒸餃應該不是公正街包子店的強項,外皮普普,內餡的份量也少一些,還是吃小籠包子就好。

來到花蓮,公正街包子店還是要排進必吃店家裡,感受一下便宜經濟的美食,也別錯過隔壁的周家,讓自己的味蕾來做個公正的裁判吧!





店家資訊

花蓮市中山路1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