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的吃到炸蛋蔥油餅,接下來決定到七星潭去走走,原本就沒打算到什麼瑞穗、太魯閣之類的景點,何況都已經是下午了,還是找近一點的地方走走就好。

到七星潭之前,先繞去中華路上的一心泡泡冰,反正騎車的機動性高,即使這一天在中山路上來來回回了好幾次也無所謂。



同樣不過是五分鐘的路程,不知是因為花蓮的美食都挺集中的,還是因為飆太快~



位在中華路及一心路口的一心泡泡冰,雖然二樓也有座位,但是好像就是要坐在騎樓底下吃才有 fu~



雖然店面叫做泡泡冰,但是商品可不僅於此,刨冰、果汁、燒仙草、、能想的到的甜品幾乎都有。



不過來到這裡,當然還是要吃泡泡冰才是王道。



很久沒吃泡泡冰了,記得以前吃的泡泡冰是現點現做,這裡則是現成做好的備用。



點了一份情人果 + 芒果口味。

情人果吃的到顆粒,頗酸,不過味道不夠純正,拿來跟海霸王的情人果冰做比較,海霸王十分的話,一心的只有六分。

雖說是芒果口味,但是芒果的味道並不濃郁,反而感覺像是百香果,不知道是店員拿錯了,還是芒果的味道真的不夠。

不過朋友點的花生口味倒是挺出眾,跟基隆廟口的泡泡冰很像。

吃完泡泡冰,白天的小吃巡禮算是告一段落,接著就是往七星潭去。

由市區騎車到七星潭大概是二十分鐘。



這天早上到花蓮的時候還下著大雨,從民宿出發吃小吃變陰天,到了下午已經是晴朗的好天氣,運氣真不錯!



沒有規劃的海岸,雖然一旁的建築有幾家標榜著海景咖啡廳,但是這樣髒亂的景觀實在也不太吸引人,還不如東北角那裡的咖啡廳有特色些。



不過有山有海的景致還是挺美,尤其是山頭的山嵐。





這裡的風浪挺大,所以有警告標示,勿在此地游泳戲水!







某位人妻想重拾少女情懷,演出海邊逐浪的夢幻景象。

但是卻忘了這裡不是沙岸!隨著潮來潮往發出的尖叫聲,不知是因為怕被海浪弄溼了褲腳,還是因為岩岸的石頭有健康步道的功效



藍色帽裝同學見到煙強攤上的彈珠台,像發現古文明一樣的開心,硬是要玩上一回。



玩一次三十塊錢,要掉進三十分以上的洞裡才有香腸可吃,無奈只滾進了20分,空手而返。

結果一支香腸也不過賣三十,早知道只是想玩,不如跟阿伯買一支香腸,再請阿伯讓她免費玩一下彈珠台~

騎車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另一頭才是已經規劃好的七星潭公園,整齊的草坪以及腳踏車道上都有不少遊客,還可以近距離觀賞要降落在一旁花蓮機場的飛機。



七星潭旁邊有這家「七星柴魚博物館」,顧名思義,裡面都是跟柴魚有關的東西。



博物館內禁止拍照,這個招牌是唯一能拍的東西,逛了一圈還挺有趣,知道原來會跳舞的柴魚片是這樣製作出來的~





店家資訊

一心泡泡冰

花蓮市中華路22號



七星柴魚博物館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號

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