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把從自強夜市帶回來的燒烤及粉紅酒解決掉之後,一行人又到市區去晃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花蓮也是會塞車的~

不敢在外面耽擱太晚,逛了一圈便速速回民宿洗澡躺平,因為第二天六點就要起床、泛舟公司的車子七點就來接人了。

現在的民宿都很有企業化經營的頭腦,這次選擇的洄瀾雅舍民宿,提供的早餐就是自己印製的麥當勞早餐卷,蓋上民宿的印章就可以在一百公尺外的麥當當使用。



六點多的街頭,空氣很清新,遠處的青山白雲看了很舒服。





民宿提供的早餐卷可以各選一份套餐,點了一份 BAGEL 套餐、一份滿福堡,等餐的同時,艾德華覺得好久沒吃麥當當的鬆餅了,所以又單點了一份鬆餅。

艾德華對鬆餅有一份特殊的喜愛,話說在高中時,麥當勞開始推出早餐系列,每天早上都在桌上鋪著紅色格子桌巾,擺上插著一支玫瑰的花瓶,陽光透過大落地窗照射進來,很能體會「一日之計在於晨」的意境。

當年也是第一次嚐到要淋上糖漿、塗上奶油的洋玩意兒,從此就愛上了這吃起來有滿滿幸福感的鬆餅。





為了拍照美觀,只先把糖漿來回淋了三次,拍完照後,這鬆餅就完全淹沒在糖漿中了~

看著糖漿漸漸被鬆餅吸收,整片鬆餅因此變得更濕潤蓬鬆,真是簡簡單單的大幸福~



現烤的 BAGEL  很有嚼勁,越咬越香。



抹上 CREAM CHEESE,這 BAGEL 的身價便翻了好幾翻,一大早就能享用美食的幸福更容易放大,經過一晚休息的味蕾也獲得大大的滿足~





在滿福堡剛推出的時候,這款麵包完全收買不了麵包手艾德華,因為覺得這是啥鬼東西!燒餅不燒餅、麵包不麵包的~

這種麵包在美國的超市都是一大袋的賣,家裡冰箱打開一定也看的到它的蹤影。

在美國住宿接待家庭時的某個晚上肚子餓,打開冰箱後,發現只有這款麵包跟雞蛋,無奈何的熱了麵包、煎了雞蛋,咬下的瞬間,覺得這世上最好吃的東西莫過於此了!所以就解開了對滿福堡的心結,化敵為友了~



起士火腿蛋真是絕配,會捨不得吃下最後一口。



好像從來沒有在早上六點多踏進麥當當過,更沒看過這樣空無一人的麥當當。

吃飽養足了體力,準備搭車去泛舟囉~~~

從市區到秀姑巒溪泛舟的起點要搭一個小時的車,加上安全解說,下水的時候已經快十點,所以不必擔心吃太飽泛舟時會吐,因為還沒開始泛舟,就已經餓了....















附加資訊

花蓮洄瀾雅舍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