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桃桃幫辛雞小姐傳來密訊,問說有甜柿的試吃機會,要不要參一腳,仔細問過發現是之前就有留意,標榜無農藥殘留的日本甜柿,當下立刻答應。

辛雞把農場主人的 msn 丟過來,拋下一句「自己聯絡」就飄走,完全不盡一個介紹人的責任,也好,媒婆的紅包就省起來了!

於是跟農場主人在 msn 上聊了一些,得知老闆是位三十多的年輕人,原本也是在大城市當個白領貴族,因為父親的身體無法負荷農場的工作,便毅然辭去職務,下鄉接手農場的管理,並且開始企業化的經營,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這無農藥殘留、有機日本甜柿的好滋味。老闆投入的心力很多,對柿子的哉種、品種的心得侃侃而談,當時老闆說今年底前還有一批柿子可採收,等收成的時候會通知~

就在前兩天,黃老闆敲來 msn 問宅配地址,柿子熟成採收了!



有經營頭腦的人做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平平都是柿子,經過這樣的包裝,感覺高級許多,也很有辦喜事的感覺。



無農藥殘留不是自己嘴上說說就算,經過 SGS 單位認證的才算數,皇柿通過了 151 項農藥檢驗,乾淨俐落的 PASS。

而 SGS 又是哪個單位?說話算數嗎?

SGS 是瑞士通用檢驗公證集團 在 1952 年以 瑞商遠東公證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並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是一家全球公認的檢驗、鑑定、測試與 ISO 認證領域的知名獨立驗證中心,在台灣的分支機構。

所以讓人吃起來更放心囉~



打開盒子,見面的是五位紅潤的甜柿寶寶(這是黃老闆對柿子的稱呼方式),看起來很飽滿,大家都很有元氣哩!



比艾德華拳頭還大的甜柿,頭好壯壯,讓人迫不及待想嚐嚐。



艾德華是個懶人,吃水果只挑不必動刀的種類吃,但是柿子不削皮怎麼能吃,那外皮澀的很!再說,不怕上面的農藥啊?

但皇柿是經過無農藥殘留的認證,只要清水沖沖,就可以連皮下肚,至於皮澀的問題,皇柿的柿子是在樹上熟成之後才採收,也就是說,澀味會比放在地上等著熟的柿子要少,甚至已經自然脫澀、沒有澀味了!

除了便利懶人不必削皮外,皮的營養其實是比果肉還豐富的!!蘋果也是這樣哩~

從照片中可能看不出來,但實際上這在樹上熟成才採收的甜柿寶寶,甜又多汁的果肉細緻度也是其他柿子比不上的,因為艾德華家前幾天才買了類似大小的柿子,高下立見啊!



艾 LUCKY 知道老爸在吃好料,為了想要分食,連拍照都安安份份的看鏡頭,心機太重啦~





附加資訊

皇柿 I am Kaki 官網部落格

內有訂購資訊等詳盡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