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是最小規模的一次格友聚,參加的成員有小米、小芷夫婦、大溪 cindy以及艾德華五位,原本還有大小金魚恩愛夫妻檔,但臨時有事只好缺席。

這次的聚會起因是因為大大有名、訂購後需等上半年的「阿舍乾麵」到貨了,小芷通知大家要找個時間見面好 分贓 面交,艾德華本來不在買主之列,但好心的小芷因為有多訂購,大方出讓了不少,再加上已經吃到怕的小米同學慷慨丟了十包過來,所以現在艾德華家裡共有五十包阿舍乾麵!!

既然大溪 cindy 也在,約哪兒吃飯就不必多考慮,n 訪的客滿堂自然出線!不過也因為吃的次數已經很多遍了,所以 CINDY 特別跟叔叔交代要吃一些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因為聚會當天先到中華電信去領 iphone,沒想到等待的時間太久,領完再飛車到大溪,這幾位已經等到前胸貼後背了~ 真是拍謝~



冬天吃火鍋再快意不過,這酸菜白肉鍋是客滿堂的新產品,這是小份的份量,但是對五個人而言,仍是綽綽有餘,而且最後艾德華還打包帶走!



跟一般酸白菜火鍋的味道不太一樣,客滿堂的鍋底味道比較偏向是酸菜肚片湯的那種滋味,所以不嗜酸的人也挺好入口,不停補充的湯底讓大家喝的過癮極了,就連打包帶走,也又是滿滿一大袋!



帶著油花的五花豬肉,入鍋之後軟嫩美味。



配料新鮮又豐富的海鮮盤,光用看的就流口水,五個人對著這鍋猛攻,卻老是有越攻越滿的錯覺~



雖然客滿堂的全名是鵝肉庄,但菜色倒是五花八門、毫無國界,可以說是混搭複合式餐廳了~

所以在這裡可以看到北方的捲餅、酸白菜火鍋,台式的鵝肉、炒飯,日式的生魚片,泰式的椒麻雞、香茅蝦,真是豐富的很,而且老闆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做些菜色的更新,求新求變之餘,客人也會不斷回籠!



這是新菜色「玉荷包」,乍聽是荔枝品種,其實是原本金絲蝦的改良品。



這是裹著新加坡麵線、整尾下鍋炸的金絲蝦,外面同樣有蘿蔓生菜墊底。



玉荷包的作法並不是用整尾蝦子,新加坡麵線包覆的是蝦漿,上面則是帶有芥末味道的美乃滋,這道菜是廚師特地做給大家試試口味,目前菜單上還沒有呢!



這道叫做芹菜曼波魚,也是菜單上沒有的新產品,不知這魚生前是否是一位跳曼波的高手,魚肉很有彈性!吃起來有魷魚的好口感但沒那麼硬,又沒有擾人的魚刺喔!!



泰式椒麻雞是這天大家比較有意見的一道,主因是廚師的辣度下的太輕手,吃得到花椒的香氣,但是辣椒的火辣沒感受到,下回點這道菜的時候記得要求一下辣度,否則雞肉炸的外酥內軟,少那麼一味很可惜呢!



泰式香茅蝦,繼椒麻雞之後上桌的另一道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醬汁非常開胃,而蝦子的外殼咬一咬也可一起下肚,可以說是蝦仔懶人的福音!!



櫻花蝦炒飯是這裡的名物,簡單的炒飯最能看出廚師的功力,這粒粒分明的炒飯讓人停不下筷,要不是太佔胃,實在是可以多扒好幾碗!





龜苓膏跟水果都是託 cindy 的福才在星期天的午餐上見到,這兩款都是只在平日才供應的呢!

這一頓豐盛佳餚,分攤之後一人只要三百塊錢,真的是太叫人滿意!!

謝謝小芷及小米阿舍乾麵的割愛,也謝謝 cindy 的大面子,讓大家吃得開心又滿意啊!!





店家資訊

園縣大溪鎮仁善里埔頂路2段157號

03  307 5024


延伸閱讀

先前的客滿堂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