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這段時間也算收過不少試吃的好料,書信往返不過就是邀請信函、回報資料、通知寄出。

可是這回滷好吃公司的熙文從一開始聯絡到出貨,不僅有信件通知,還有貼心的簡訊提醒,讓人覺得這樣的賣家真是盡責,即便是自己花錢也是花的心甘情願吧!



收到簡訊知道出貨,回家看到後還是不免大吃一驚,這試吃未免也太大手筆啦!!滿滿一大箱啊!!

除了真空包裝的滷味外,還有一大包滷汁,可以單純的加熱,也可以利用附上的滷汁讓滷味更夠味!

不過這次所有的滷味,艾媽都是單純的隔水加熱,並沒有再利用滷汁,這樣也可以嚐嚐最原始的味道是不是就已到位。


一份四條軟管,一百元。

這是第一包拆封的滷味,因為軟管是艾德華從小就愛吃的一道小菜,尤其是配米粉湯,那美味光用想的都可以叫人抓狂。

這軟管軟中帶脆,但不是那種「酥脆」,很有嚼勁,不必用滷汁加熱就已經相當入味,沾著辣油吃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又 Q 又香的豬腳,艾爸一馬當先的搶去配,味道也是一等一的好。


涼拌蟹肉絲以及涼拌海蜇皮,這兩樣都是下酒的好菜,如果不是天氣冷,來上一杯冰涼啤酒是一定要的啊!!


這豬腳筋看起來油亮油亮,感覺好像是固體的膠原蛋白,愛美的女性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嚐美食又兼美容,天下就是有這麼好康的事!



精燉四小時的蹄膀,只要用筷子輕輕一夾,完全不必動刀,愛吃瘦肉、肥肉各取所需,一份只要三百塊錢,省工省時啊!



豬尾巴、豬心、大腸頭。

這是艾德華第一次吃豬尾巴,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豬尾巴的中間長這個樣子啊~  外層的部份就像是在吃豬腳一樣,QQ 嫩嫩。

大腸頭是艾德華的最愛,吃到飽的麻辣鍋店只去有提供大腸頭的。

大腸清理的乾乾淨淨,完全沒有異味,只有滷的透爛的香味,這盤滷味讓艾德華那天多扒了好幾口白飯,罪孽深重啊!!



艾德華是個懶人,所以對涼拌鴨掌這種「便民」的菜色有一定的好感。

酸酸辣辣的口感,配稀飯更是一絕!


又是一塊滷到透爛的東坡肉,艾德華不由自主想拿起扇子,邊走邊吟「無肉使人瘦,不動令人肥」。

滷好吃的各樣口味都這麼好吃,要想瘦也難啊!!




滷好吃官網

高雄市鼓山區華寧路157號

07  5538602
0988 350 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