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試吃文要感謝辛雞同學的大力幫忙。

首先,由於辛雞的引薦,所以有這次試吃的機會。第二,就是在蛋糕宅配到艾德華家後,艾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把蛋糕切來吃掉了.....

所以這篇試吃文,不僅完全沒有封面加封底的介紹,就連完整的蛋糕長啥樣子都不知道。

這樣實在太愧對店家了。

所以艾德華厚著臉皮跟辛雞同學要來了「完整的蛋糕」的照片,好讓這篇試吃文不會石沈大海,被店家誤認為吃霸王蛋糕...



艾德華 os :原來完整的蛋糕這麼美啊~

這樣的蛋糕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不規則的表面、抹刀在奶油上劃過的痕跡、還有香蕉加上巧克力的味道~



就是跟 Black As Chocolate 的樣子很像啦,而且 BAC 也有香蕉巧克力口味。

不過還是各有千秋。



BAC 的巧克力蛋糕,重點放在「巧克力蛋糕」上,所以從外層的巧克力抹醬、到內層的巧克力蛋糕,完全是濃郁的巧克力滋味,但是 D2 惡魔蛋糕的口味比較平均,因為大量的卡士達奶油讓巧克力的味道更富有變化。

中間的夾層因為加了香蕉切片,所以成了香蕉卡士達奶油,豐富的香蕉也讓這款蛋糕的香氣一傳千里,打開盒子立刻飄出濃郁的香蕉香味。

最上面黑色的屑屑其實是巧克力餅乾,軟綿綿的口感裡加進脆脆的餅乾,口感層次的變化很豐富,不過在其他格友家看到的意見都是覺得不會太甜,但是艾德華跟艾爸艾媽都覺得稍甜了點,或許是每個人標準不同吧!

最叫人要拍手叫好的是,這樣一個口味豐富的八吋蛋糕,居然只要兩百八十元!而現在到四月底,因為慶開幕更是只要兩百二十大洋,有興趣嚐嚐的朋友可是要把握機會!!





店家資訊

D2 惡魔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