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美濕地回到市區,還是很沒創意的跑到綠園道吃晚飯,不過當時還早,就先去「日出」晃晃。

日出在台中有四家門市,就屬大地這家分店最有綠意,也最有特色。

兩層樓的矮房配上一園子的植物,就算不買蛋糕,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二樓那個窗簾是畫上去的~



這裡離國立美術館很近,可以買塊蛋糕去那裡的草地野餐~

沒辦法,愛吃鬼就是到美術館了還是只想著吃。


那天的來客不少,一直等不到空檔拍淨空的畫面啊!


滿園的綠底點綴著花朵的繽紛,能在這水泥叢林裡見到蜜蜂蝴蝶也算是驚喜。



日出的所有產品包裝都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葫蘆裡到底是裝什麼藥~


一進門就奉上熱茶,日出有販售嚴選的花茶及鐵觀音、紅茶等等,茶香還挺迷人。

現在又多了不少新產品的組合,艾德華幫他們排了一個三部曲的順序。


首先就是婚禮用到的喜餅,三種牡丹禮盒有不同的組合,西式茶點或是台式大餅任君挑選。


婚後增進夫妻感情,來個鴛鴦浴吧!茶樹精油的芳香很叫人放鬆~


接著當然就是請吃紅蛋啦~~


這個想必大家都見過,就是以 CD 盒子包裝的各式茶點。


日出的包裝很喜氣,而且很有中國風。


看到那兩位豐腴的女性,有點警世意味,吃太多蛋糕的下場?




這次依舊買了藍姆伯爵茶口味。


泡過藍姆酒的葡萄乾,濕潤又飽滿,茶香依舊,不過怎麼這回的蛋糕嚐起來已經偏甜,還是艾德華對甜度的防禦力已經降低了?


這款是沒嘗試過的新口味,玫瑰白酒。

當場沒有試吃的結果就是踩到雷,覺得白酒跟玫瑰的香氣有點衝突,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如果不說這是乳酪蛋糕,會不會有人以為這是豆腐乳?

這是這次發現的另一個問題,就是蛋糕的品質有點不好,叉子一下去,蛋糕立刻四分五裂,所以怎麼吃都是分崩離析,不僅沒有美感,口感也不對了。


兩款蛋糕都是四百三十,不算便宜,但口味不太滿意,有點小失望的一次經驗~



附加資訊

日出乳酪蛋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