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景觀餐廳放在口袋名單裡已經很久了,每每想到時卻都忘了訂位,曾經不死心的親自奔到現場,無奈客滿就是客滿,只好徒呼負負離去。

清明節的早晨想說今天餐廳的生意應該多少受到影響,大家都返鄉掃墓去了,當天才訂位應該仍有空間,去電得知雖然要等到一點才能入座,時間上倒也是可以配合。

而且店家提醒說不妨十二點半過後便可前來,若無法立即有空桌,在園內走走看看打發時間也是可以。





進入餐廳之前要先買門票,一百五十元一人,可全額折抵用餐金額。

艾媽不解的問為何要如此麻煩,原來很多人來這裡並不是衝著餐點而來,而是那一片綠地,所以這入場費用就算是最低消費了。


很順利的就有空桌可入座,點完餐後艾德華立刻帶著相機狂拍去,這裡對記憶體而言,真的是殺很大!!


清明時節雨紛紛,不過幸好這天天氣陰,否則只能望這片草皮興嘆。

這裡是非常多新人外拍婚紗照的選擇,當天看到的就多達五對。


這棟是餐廳的主建物,可以帶寵物上門,不過用餐的區域有劃分。






買了單眼後就很愛拍空景,多拍多健康~


這是餐廳的洗手間,一家餐廳的洗手間可以代表這家餐廳的個性,還有作事的態度。

只要洗手間乾淨整齊,那麼這家餐廳的衛生條件應該就不會太差,如果乾淨整齊之外還加上了設計感,那餐點的價位應該就不便宜。


這裡是男廁,上廁所也很享受。


店裡擺設的花多到無處不有,心情也都柔軟起來。


這裡是室內區,帶小型寵物的客人被分配在這裡。


二樓半露天的座位,是讓帶著大型犬的客人使用的。

盡頭的那裡趴著一隻黃金獵犬呢!


沒帶寵物的客人就是坐在二樓室內。

右邊那排有抱枕靠墊的椅子很特別,底下是圓弧型的設計,也就是搖椅。


這裡是包廂座位,很適合大家族聚會或是朋友餐敘。

拍這張照片的目的只是要傳達這裡有這樣的空間,請自行忽略桌上的狼藉。




用完主餐後,可以移步到外面露天座位區續坐,如果搶的到座位的話。

室內用餐有兩小時的時間限制,但室外區域則不限。當天的客人不多,所以室外座位並不搶手,跟服務人員表明要到室外區續攤,他們便會將附餐飲料改以外帶杯的方式送上,好方便客人拿著飲料在園內走動。


這裡是小孩子的天堂,光明正大的玩沙。也是狗狗的天堂,光明正大的大小便。

入園買門票的時候,如果有隨行寵物,工作人員就會送上塑膠袋一個,好讓主人方便清理狗狗的排泄物。

但是固體黃金好抓好清理,液體部分可就無能為力了。但是這邊的小朋友都是光著腳跑來跑去,甚至也有偽小朋友的大人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叫艾德華看了為他們捏把冷汗啊!


這裡還有個很特別的設計,就是樹上的平台,在樹上邊看書、邊聊天,還可以享受芬多精,多麼愜意的事情。


坐在平台上放空也不錯。


誠心的為這位先生祈禱,剛才沒有狗狗在那附近撇尿。

不過這樣享受天人合一的感覺也很棒啊!


付了門票也是可以不用餐,園內這樣的桌椅很多,就地野餐也不錯。

可是有規定禁帶外食耶....


來這裡的男生們人手一台單眼,要不就是攝影機,拍的不是小孩就是小狗。


在園區的另一頭往餐廳建物拍去,可以想見這範圍有多大!誰來抓外食啊~ (誤)






這裡真的是消磨時光的好地方,蹓小孩還是蹓小狗都很適合。

尤其是愛夠卻又受限於現實無法養狗的人,來這裡真是可以大大滿足,各種大小狗多到艾德華要另闢一篇介紹!





附加資訊

綠風草原餐廳官網


延伸閱讀

綠風草原餐廳 ~ 狗狗篇


綠風草原餐廳 ~ 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