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風草原餐廳對寵物很友善,用餐區域也劃分為帶大型犬或是小型狗、沒有攜帶寵物的客人三區,而一大片的綠地更是狗狗們玩樂、奔跑、交友、 交配 的天堂。

帶小朋友去玩、互不認識的爸媽們聚在一起聊養兒育女經,帶寵物的主人們聚在一起當然就是聊狗經,狗主人們看著自己的寶貝在草地上開心的跑著,臉上的笑容跟看著自己的孩子沒有兩樣。

這回帶著艾 LUCKY 到綠風草原,最大的感慨就是艾 LUCKY 真的老了,畢竟也有十三歲,像這樣在草地上奔馳的英姿只有短短五分鐘,其他時間就窩在座位上靜靜的看著,連跟著艾德華及艾媽在園區內走上一圈都氣喘吁吁,唯一還能看到有活力的亂蹦亂跳是要搶食艾德華手上的食物。




艾 LUCKY 很討厭拍照跟照鏡子,只要用鏡頭對著牠或是抱到鏡子前面,頭一定是往兩邊轉。


這隻狗狗也是博美,無辜的眼神叫人疼愛啊~  牠的主人說牠跟艾 LUCKY 的年歲差不多,也是屬於長青組。


在草原上散步時看到這兩隻西莎狗食廣告的犬種,兩個在草上你追我跑,開心的很。


這種狗的品種是西高地白梗,遠遠看到艾德華的相機對著牠們,好奇的往這裡跑來。


最近最夯的就是紅貴賓吧?!餐廳裡的紅貴賓不下十隻!!

其中就屬這隻剛出生一個多月的小紅最得人疼愛啦!


緊緊的躲在大哥哥後面,先觀察一下現在是什麼狀況。


發現艾德華不是壞人,開心的笑了~


當天最瘋的紅貴賓就屬這隻穿著牛仔裝的可樂,不停的四處追著其他紅貴賓,看對方沒有拒絕的意思,二話不說就給人家「騎」上去!

連這剛出生不到兩個月的小妹妹都想染指,可樂的春天來很大!!


狗媽媽才剛生完,短時間經不起可樂再來一發,主人趕緊抱進寵物車內,實行隔離政策。


把人家小妹妹嚇的無處躲,連車下都想鑽進去了。


大狗就有大狗的穩重,那些小型狗你追我跑的到處翻騰,大狗們仍舊不動如山。


這兩隻柯基犬走氣質路線,完全不隨其他狗狗起舞,優雅的跟著主人在場內巡視。


牠一付就是很想下樓玩的樣子,因為草地上正有大狗跟主人玩著接球跟飛盤的遊戲哩!




前兩天聽艾爸提起說最近有不少狗兒被遺棄,而且主人在遺棄之前,還會先把狗狗梳妝打扮一下,好讓撿到牠的人比較有意願把牠帶回家。

這應該可以解讀成「假好心」吧?






附加資訊

綠風草原餐廳官網


延伸閱讀

綠風草原餐廳 ~ 環境篇

綠風草原餐廳 ~ 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