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餐點的口味比想像中的要優上許多,打破了景觀餐廳餐點普普的刻板印象!

綠風草原餐點的價位分為三種,四百多、五百多以及七百多三種,每個價位裡都有四到五樣不同的主菜可選擇,這天艾家三人點的都是 580 元一份的套餐,價格不便宜,但是吃起來倒還挺滿足,因為口味跟份量都蠻叫人滿意的。

首先是湯品,有兩款可選擇:番茄奶油濃湯以及蔬菜海鮮濃湯。


因為艾德華不吃煮過的番茄,所以味道無從報告,不過艾媽喝了第一口就說「這湯好喝!」。


蔬菜海鮮湯的味道中規中矩,還沒有到叫人驚艷的地步,不過不難喝就已經千謝萬謝了!這裡可是景觀餐廳,東西怎麼會好吃呢!!


不過這個手工麵包以及沾醬一上桌,艾德華不屑景觀餐廳所提供的餐點的態度開始軟化。


麵包烤的鬆鬆軟軟,麵包香氣聞了叫人食慾大開,份量也很夠,吃起來很滿足。


不論是單吃麵包或是配上著個蘋果丁沾醬,滋味都很美妙。

蜜蘋果丁帶點微酸,這樣的麵包沾醬還是第一次吃到哩!


沙拉也有兩款可選擇,這是燻鴨胸沙拉佐檸檬。

檸檬和風醬汁跟燻過的鴨胸肉很合拍,這沙拉份量不多,所以吃完有強烈的意猶未盡之感。


同樣份量不大的凱薩沙拉,有些餐廳的凱薩沙拉醬很「臭」,這裡的不會,順滑度跟濃稠度都剛剛好,生菜也新鮮,吃到這裡,艾德華已經開始相信景觀餐廳也有好東西了。


碳烤豬里肌配焦糖

這份餐點一上桌,份量多的把人嚇了一大跳!


雖說是焦糖醬,但嚐起來比較像是蘋果烤肉醬的滋味,微甜,跟肉很合。

豬排的肉質也不錯,嫩中帶點嚼勁,其中撐起夾層的是由鳳梨切片擔綱,跟醬汁還挺搭的。


迷迭香醬烤半雞

這半雞的份量很大!!上面還可以清晰看到迷迭香的蹤跡。

塗上烤肉醬的外皮烤的油亮又酥脆,戴上送上的手套把雞肉撕開,大量的香氣一擁而上,不僅外皮入味,裡面的雞肉也是香嫩又多汁,還可以回味多年前吃手扒雞的快感!


小龍蝦蟹肉蝦醬寬麵


吸附湯汁的麵條彈牙,熟度剛好。

用料大方的蟹肉吃起來很過癮,雖說是蝦醬,但這濃郁的滋味,卻讓艾德華有在吃海膽寬麵的錯覺,一口口的幸福排山倒海而來,完全停不下來,講的嚴重點,是完全不想跟別人分食的好味道!



是運氣好嗎?居然在景觀餐廳吃到了令人拍手叫好的餐點?!

菜單上還有其他餐點想要一試,像是牛肉野菇燉飯、西班牙海鮮飯等等...而且衝著這天店家各方面的表現,再訪是一定會的!

餐後的附餐飲料原本不是這樣上桌,而是服務人員知道艾德華一家人想去室外走走,主動將飲料以外帶杯的方式送上,很貼心啊!






附加資訊

綠風草原餐廳官網


延伸閱讀

綠風草原餐廳 ~ 狗狗篇

綠風草原餐廳 ~ 環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