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沒事以荼毒 CONIS 小米為樂,總是把她搞到快瘋掉,但一旦有好料的,這位小妹妹還是沒忘記要算上老大一份。

這次是小米的阿姨想要讓更多的人吃到美味的豬腳及爌肉,透過小米的邀請,找幾位朋友來試吃,也可以提供需要改進的意見。





這兩款都很有媽媽的味道,豬腳外皮滷的 Q 軟又有嚼勁,爌肉也是透爛入味,應該已經把肥油逼出來過,所以連不敢吃肥肉的艾德華都能接受,瘦肉的部份吃起來一點也不柴,反而在入口的時候,還可以感受到滷肉汁在口中迸開的鮮美!

像這樣需要費時費工、成功率又不見得百分百的料理,還是交給職業級的廚師來就好,尤其住外面的朋友可以輕鬆的回味媽媽的味道!不過家中有人在減肥或是你正在減重,那就請看看照片就好,因為一旦桌上有這兩道料理,家裡的白飯只會被秒殺!


美味香豬腳

14-15 塊豬腳、400 元


祖傳爌肉

約 800 公克、350 元


由於做工繁複,三天前預訂是需要配合的地方,五包以上免運費,桃園市可面交。


訂購專線: 0917 873 152  羅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