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樣的場所,心中殘留的印象是:煙霧瀰漫、一堆人打撲克、裝著紅茶或是綠茶的巨無霸杯子、不可少的是厚片土司.....

不過這家「茶自點」倒是推翻了這些負面的印象,那天在這裡看到的環境、吃到的料理,都讓人舒服又稱讚,消費也平價,算是聚會的好場所!



最便民的是餐廳旁邊的大停車場,雖然註明的是兩小時停車免費,但是這天大家說說笑笑了三個小時,店員也是二話不說的免費放行,即使收費,一小時三十元也算合理。



看到這個挺有質感的自動門,心中的擔憂解除不少,感覺比 x 歇那樣的地方要好上許多。



全面禁煙新規上路,對討厭煙味的人而言是一大福音,店裡簡單的中國風裝潢,讓客人能夠在開放的空間裡,擁有私人的天地,感覺不錯。



餐點跟飲料的價格都很親民,一百五十起就有套餐,因為要慶祝店家開幕十一週年,只要另加 29 元就可以加點九十元的飲料、單點飲料也可以再以 29 元加點茶點!

點我看菜單~



飯類的套餐都是這樣的組合,再依個人不同的主菜作變化。



宮保雞丁 190 元



五更腸旺 190 元



小火鍋 200 元



左邊的是原本點套餐所附上的「小」紅茶,相形之下,加個 29 元就有這麼大一杯飲料算是值得!

兩杯放一起,有「平平十八歲」的感覺。



這個人參枸杞茶也是加價 29 元就有,還可以回沖哩!







套餐的表現中規中矩,茶點的味道倒是挺叫人難忘,意猶未盡的結果就是在吃完之後,同樣菜色再來一輪。

酸酸甜甜又鹹鹹的甘梅薯條,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了、充滿九層塔香氣的無骨鹽酥雞,很想來手啤酒、酥炸杏鮑菇,薄薄的面衣裹住的是多汁的鮮美。

最叫人驚艷的是臭豆腐,原本只是叫來充數的配角,沒想到卻是臭氣四溢的香味十足,泡菜十分得點,最棒的是那吃起來辣勁十足的台式辣椒膏。

原本平淡的豬血糕在辣椒膏的加持下成了人間美味,當然也是要先天的得天獨厚,遇上後天的伯樂才能激發出最美味的高點!











店家資訊

莊敬店

桃園市莊敬路一段151號

03 346 4568


中正店

桃園市中正路743號

03 356 0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