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網路開始盛行,很多商家、個人都開始看準這沒有店租負擔的通路,發展出各色各樣的網路生意。

尤其是甜品,隨便到入口網站去搜尋「起士蛋糕」、「提拉米蘇」、、跑出來的店家多如繁星。

要如何在銀河裡成為最閃亮、最有特色,讓自己成為高人氣的那顆恆星,而不是曇花一現的流星,是每個店家努力的目標。



收到的包裹是來自新竹的「花語烘焙」,在自家官網的介紹上,標榜的是:

花語烘焙工坊,是個純手工製作的小店,
我們的每一樣產品堅持品質嚴選食材,
以自然、健康、無負擔作為製作產品的目標宗旨,
把每個客人當家人來看,
只為了讓您吃上每一口蛋糕,都可以感受到幸福。


其實這樣的訴求跟大多店家一樣,強調採用天然的原料,希望客人吃的健康、吃的開心。
可是上面的特色不能拿來自誇,因為這些都已經變成了基本條件!所以這些要素之外的特色與驚喜,才是讓自己發光發亮的致勝點!
而這天吃到的這款蛋糕,的確是讓艾德華大大的驚艷,相當喜歡哩!



六吋和風摩奇乳酪蛋糕  380 元五月底前買一送一
原本蛋糕是很美的,因為艾德華失手掉到地上,所以有點顏面殘障



讓這個乳酪蛋糕在眾家星星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就是中間的紅豆麻糬!
請直接忽略艾德華糟糕的刀工.....

這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在洋式的乳酪蛋糕裡,巧妙的融進了日式和果子的風味!
乳酪蛋糕入口即化的軟綿,在遇到麻糬後有了香 Q 的咬勁,起士豐厚濃醇的奶味,在遇到紅豆後變成了牛奶紅豆的甜蜜,底部的餅乾再把甜度做個適度的調整,整塊蛋糕吃光光也都沒問題啊~

千萬別問最近胖了多少....



店家資訊
花語烘焙工坊官網:http://www.j-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