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兩道美式風格的料理後,接棒上場的是義大利選手。

選手共計四名,分別是奶油燻雞紅魔鬼義大利麵、青醬蝦仁義大利麵、THE SOHO 蔓越莓蝦仁燉飯以及義式雞腿奶油燉飯。



奶油燻雞紅魔鬼義大利麵 兩百二十元。

奶油義大利麵按理說應是白晃晃的醬汁才對,但是這道料理的重頭戲是「紅魔鬼」,也就是用了墨西哥辣椒粉調製而成、讓人火冒三丈的超辣料理,所以清白的奶油就這樣被染上了色彩,從玉女變成了慾女,以光明會的角度來說,這絕對是被烙上了 FIRE

麵條還沒入口,就已經被刺鼻的辣味警告,來者並非等閒之輩,但是入口後卻又十分溫馴,就在鬆了一口氣、卸下心防的同時,那辣度卻突然像是沿著油管衝出來的火,強勁猛烈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這道料理十分適合沒有預算去打玻尿酸,卻又想要豐唇的朋友。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兩百二十元

很多人都愛羅勒的味道,艾德華也不例外,只是每回吃青醬麵,總忍不著會想起一句廣告詞:小兒吐奶挫青X,著驚罵罵耗.....

跟前一道的紅魔鬼相比,這道料理比較受普羅大眾的歡迎,所以店長請廚師準備了第二盤。不過艾德華吃麵的時候,沾到了之前紅魔鬼留在盤上的些微醬汁,沒想到兩者搭在一起十分速配,帶點辣度的青醬非常讓人喜愛。

這裡的廚師,曾經是君悅飯店的主廚,所以料理的功夫十分了得,上門用餐的客人絡繹不絕,因為客滿而鎩羽的客人也不少,強烈建議要來用餐的朋友要事先訂位!


THE SOHO 蔓越莓蝦仁燉飯 兩百二十元

蝦仁的處理方式很特別,裹了薄粉先過油,吃起來竟有鳳梨蝦球的錯覺,脆脆彈牙的口感很好吃。

根據學過燉飯料理的同行格友說,這燉飯不算正統,因為不是用生米直接煮成,詢問店長原因,店長表示由生米煮成的燉飯偏硬,比較不容易被接受,所以他們才做了調整。

這樣的煮法,燉飯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像是沒有水份的稀飯,再加上裡面的高麗菜葉,還真有種吃鹹粥的錯覺!不過個人因為愛吃鹹粥,所以這燉飯還挺對胃地~


義式碳烤雞腿奶油燉飯 兩百五十元

燉飯部分的口感跟上一道差不多,雞腿很嫩,橄欖油的清香挺明顯,也因為調味比較淡,吃起來感覺很健康。

其實這裡的主餐份量都挺多的,像是這樣的一盤燉飯,十個人分食也還能吃到兩三口,但是價格卻比想像中要平價許多。

上一篇有提到因為店裡的燈光偏暗,人像的照片一調亮度就失了真,所以 SONY 的 HANDYCAM XR520 夜拍功能再次發揮功效!



貼心替大家分菜的是店長 CYNTHIA,看起來很面善吧?!影片後段穿著藍色上衣走進來的是另一位店長 JENNIFER,辛西亞以前是模特兒、珍妮佛也曾經擔任過 SHOW GIRL,所以兩位面對鏡頭都非常自然又有架勢。

因為兩位美女用「老闆娘」來稱呼有點太老氣,所以用「店長」代替啦~


酪梨甜蝦起士帕尼尼 一百九十元

因為等大家拍完一輪,趁熱享用才有最佳口感的帕尼尼也冷掉了,否則那麵包再燙口一些,口感一定更好~

酪梨甜蝦用料很實在,跟先前的熱狗一樣叫人驚艷。


法式紅酒燉小羊膝 三百四十元

說實在的,這道菜的賣相非常好,但拍攝技術實在不佳,回家發現沒有一張照片能夠完整呈現那個感覺。

小羊膝不是天天有,即便有也是限量,因為聽說品質好的羊膝不好找。


同樣是拍完照就被請回去大卸八塊,不過這道菜色無法報告味道,因為艾德華不吃羊,即便旁人多麼用力的說一點兒羊味都沒有,但湊近一聞,那股味道直衝腦門的叫人不舒爽,或許是因為不吃羊的人比較敏感吧~

就像有人不吃豬、不吃牛,即便誤入口中,也會立刻被驅逐出境一樣。


香烤豬肋排 全份七百二十元


這道菜也是因為拍照完、又送回廚房分切,再上桌就冷掉了,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少了那麼一味,很可惜啊!!


除了美食,這裡還有美酒,色彩繽紛、酒精度不高的雞尾酒很容易叫人貪杯,除了未成年不得飲酒外,酒後也絕對不能開車喔!

總的說起來, The SOHO 是個非常自在的地方,兩位美麗的店長、熱情有禮的工作人員,還有店裡的音樂都讓人感覺像回到家一樣的舒服,當然,能夠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們一起用餐更是加分!




店家資訊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2751 1338



延伸閱讀

The SOHO (上)

試用心得:SONY  HANDYCAM XR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