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頭赤炎炎,躲在屋裡吹冷氣吃冰真的是快事一件。

收到這份試吃已經有個把個月了,遲遲沒打開來吃是因為艾德華收到後看到裡面的說明:拿到紅酒番茄後,請立即冷凍。所以就直接的往冷凍庫裡丟,老人家記性不好,這一丟也就把腦子裡的記憶給丟了!直到這陣子實在熱到爆,巴不得把頭塞進冷凍庫冷卻一下,這才發現還有一包番茄躺在裡面哩!



如果一直躺在裡面沒有發現它的蹤影,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保存半年。



紅酒跟番茄的組合是第一次見到,兩者都是對身體很有好處的東西,至於好處有哪些就不多做贅述,把估狗大神搖一搖就可以調出一大堆資料。

雖然兩個都是好人,但是碰在一起是加分還是減分?到底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是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



這是放在盤子裡的紅酒番茄。



這是倒進杯子裡的番茄紅酒。

姑且不提這背後對身體是多有益處,光看這樣帶著碎冰的清涼感,就已經叫人蠢蠢欲動了。



去了皮的番茄,入口之後先是濃郁的紅酒香氣,咬下一口番茄,隨即迸出的是鮮甜的多汁,接著跟口中的紅酒還有碎冰合而為一,清涼消暑的酸甜美妙滋味!!

所以可以確定的是,紅酒跟番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附加資訊

夢想果紅酒番茄部落格

露天拍賣 - 夢想果紅酒蕃茄

ihergo - 夢想果紅酒蕃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