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年,是讓一個人從呱呱墜地到大學畢業的過程,動作快一點的,可能連小孩都有了,動作慢一點的,可能就是延畢了。

如果一個小攤可以在同一個地點連賣二十三個寒暑,那麼他的味道跟品質一定是被肯定的,而且還伴隨了不少人的成長。



住在桃園的朋友一定對這輛電動三輪車十分熟悉,每天晚上七點半到十二點,準時的出現在永樂街跟中山路口。



夏天賣冰涼的豆花跟綠豆湯,冬天就賣熱騰騰的薑汁口味,不論是天冷還是天熱,到這裡都有慰藉。



沒有複雜的花樣,就是只賣簡單的豆花跟綠豆湯,有好滋味也有好口碑。



其實做生意除了要賣好吃的東西來留客,能夠跟來客搏感情才是讓人更死心塌地捧場的主因。

客人注文之後,老闆先忙的不是打包裝袋,而是倒杯綠豆湯給客人解解渴,如果帶走的是豆花跟綠豆湯,那麼也可以來杯仙草茶降降火。

偶有剛吃飽說喝不下的老客人客氣推辭,老闆還是熱情勸說喝上一杯,就好像到家裡作客一樣熱絡。

小攤沒設內用桌,如果要留下吃完再走,幾張椅子就要克難一下,不過聽說留下來吃的好處,就是熱情、好客、愛哈啦的老闆會不時的問你要不要再添點糖水、薑湯,一碗豆花也可以吃到撐!



新品上市的嫩仙草是本季主打星。



喝口綠豆湯,就不難體會到客人願意回籠的理由。

蓬鬆軟爛的綠豆,雖不致於入口即化,但也相去不遠,最愛的是還帶著一點沙沙的感覺,很有媽媽的味道。



標榜養生的傳統手工豆花,一入口就是遠遠贏過機器製作的口感,精選實在的材料,在口中散發的是濃濃的豆香。

飽滿大粒的花生,綿綿鬆鬆,還是這樣的古早味容易打動人心啊~



這是艾德華大推的嫩仙草,略帶點苦味的仙草凍,直接吃或倒進附上的奶油球都是不同的美味。

其實這也有點像龜苓膏的口感,怕苦的人,加上奶油球可以遮點味道,如果怕奶球的熱量太高,改用蜂蜜也是不錯,同樣有養生保健的功效,如果想減肥控制食量,那一杯不加任何調味的純仙草凍也很飽肚。

而且跟龜苓膏的價格相比,仙草就顯得親民許多囉!







炎炎夏日,去火消暑首推這仙草茶,也是艾媽的最愛,而且直誇塗記的這款仙草茶,真材實料又好喝,味道比一般的要濃郁,價格卻便宜許多。

這兩千CC 的仙草茶有有糖及無糖兩種選擇,一大瓶只要 九十 元。(反白之前先猜猜價格吧)


仙草跟綠豆的好處多多,最重要的就是可以排毒降火氣,讓身體不那麼燥熱,等於是做體內環保一樣哩!




店家資訊

桃園市永樂街、中山路口

每晚七點半營業至十二點


桃園市秀山路52-3號 ( 工廠 )

下午營業至晚上十點左右,最好先打電話確認

03 3366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