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俊男美女大家好,我是三星 SAMSUNG 最新出品的數位相機 WB1000,今天借艾德華的版面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對我應該是比較陌生,因為只要說到 SAMSUNG,首先想到的都是我大哥電視跟二哥手機,甚至連有我的存在都不太清楚,這回我可是卯足了勁的充實自己,要出來闖下一片天,絕對不讓大哥二哥專美於前!



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是穩紮穩打是我的特色,這年頭光靠外表是沒有用的,有實力才能長久!



我的特色很低調的註記在一旁,一千兩百萬畫素、24 mm 的超廣角、五倍光學變焦、三吋 AMOLED、控制轉盤、各式拍攝模式、雙重防手震還有酷炫儀表板。



比起其他牌子,我的說明書既環保又簡約,而且簡單的說明使用手冊更是顯示了我的親和好上手!



我的個性不拖泥帶水,配件也十分乾淨俐落!

電視連接線、USB 電腦傳輸線、充電器之外,這次全新的我還有專屬的遙控器,這等級可是只有攝影機才有的!(不過遙控器並不是標準配備



這就是我啦~ 拍謝,臍帶都還沒剪斷~



雖然說要低調,但是這年頭還是要懂得自我推銷!

所以把我最大的特色都貼在上面,就只差沒披個「惠賜一票」的紅彩帶了。



旁邊的皮革除了增添我的不凡品味,也讓你更容易抓緊我。



我的美背。

三吋的 AMOLED 是我這次的致勝武器之一,能夠讓拍攝的畫面更加栩栩如生,同時也是現在最高技術等級的 LED 面板,不管你是站著看、坐著看、躺著看、陽光底下、黑暗角落、邊吃邊看還是邊看邊吃,我任何角度都可以表現出最完美的一面,艾德華最驚嘆的也是這個!



看到這張照片,你應該就知道我的嗜好了。

沒錯,我的興趣就是賽車!!



看我這儀表板是不是很熱血?!不過我當然不吃汽油,也沒有引擎轉速可提供,所以儀表板左邊的是電池剩餘容量、右邊是記憶卡啦!



電源一開,指針立刻衝高,配合那冷光藍燈,是不是也感覺到我的蠢蠢欲動、蓄勢待發?彷彿可以聽到排氣管轟隆隆的聲響!



酷炫的表情配上聰明的頭腦,就是完美!

平常只在單眼相機上看到的控制轉盤,我這次也練就到了這番好武藝,不要再說我傻瓜、你聰明了,我現在可是聰明得很,隨時應付你要的狀況跟情境,拍出你要的感覺!



這次在我堅持之下,靈魂之窗用的仍是來自德國的信乃達鏡頭,如虎添翼般的讓我的實力更堅強!

雖說男人忌諱在「快」,不過那要看是用在什麼地方!一開機的快狠準仍是我的驕傲!



翻拍 LED 的效果並不好,請大家不要誤會!



清楚又明白的功能選項!

男人就是要這樣大大方方的,不必擔心害怕受人檢視。



拍攝模式裡最受女性朋友喜愛的就是這個美顏模式,母豬變貂蟬就靠它了。

以下的照片是使用 SAMSUNG WB1000 拍攝。



上週艾德華帶著我去見世面,好緊張,第一次出征就是記者會這樣的大場面,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陶喆新歌發表會!

中間那位我差點誤認為陳奕迅,後來聽陶子說才知道他是劉軒,哼,那 BLING BLING 的亮片是要跟我搶鋒頭嗎?。



你瞧陶喆跟陶子的皮膚,在我的美顏模式下是不是跟雞蛋一樣的光滑?附帶一提,現場燈光偏黃又不是挺明亮,能有這樣的效果,連我都佩服自己啊!

那天看到陶子真的是嚇了一大跳,那雙腿之細啊!羨煞現場所有女性,尤其是連小孩都沒生過的.....



這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艾德華的小犬艾 LUCKY,好可愛的一個小朋友(不過換算成人類的年紀,他已經六十五歲了),這天正好剪了頭毛,讓我來為他拍張照留念。



有許多相機都會因為燈泡的燈光導致照片顏色失真,但是我怎麼可能被這小小的問題打倒,讓大家秀出真正的自我是我最大的目標!



不好意思,你的痘疤連我的美顏模式也幫不了忙,搜裡~



數大便是美!(最近腸胃不太好...)



這是新品種的血玫瑰,個人覺得很像是復仇的女性,或許玫瑰瞳鈴眼可以考慮把她放在片頭。



拍這張照片是告訴大家,我有個特別的功能就是翻拍文字,但是這也是要跟大家致歉的地方,就是我的近拍是從五公分開始,要請大家自行裁圖了!



這段影片要告訴大家即便是不是挺亮的洗手間,拍起來的效果也是明亮清晰,不必擔心黑壓壓一片,艾德華洗手沒啥好看的啦~


謝謝大家撥冗看我的自我介紹,希望有讓你對我更加認識了一些,我單身,歡迎把我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