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覺前習慣性的上來看看有沒有新留言,赫然發現當時在艾德華家閒逛的居然異常的多,依照以往的經驗,順勢開了 yahoo 首頁,果然是上榜啦!


結果這天當天點閱人數衝破了十二萬人次,YAHOO 首頁的威力真大!!




上首頁的是八月十一號 po 的文章,介紹 北海道的諾羅科號 ,開心之餘,也想利用這難得的人數爆衝機會,推一下公益活動,好讓更多人看到。

這個活動是桃桃幫經紀人謝小達,還有社群「光明燈同學會」的圖文作家們一起推動的活動,寫卡片向這次的救災英雄以及風災的災民傳遞溫暖,做公益之餘還能得到 black as chocolate 的心型蛋糕兌換券,徵得小達的同意,原文照 po 如下:

======================================

昨天8/16 光明燈同學會,參與了一場 很有意義的活動,也非常感謝大家共襄盛舉參與!

為憨老勸募也替88風災的災民祈福集氣向無名英雄溫暖的手致敬!一切足感心~ 

千言萬語,希望在這邊也請大家一起響應一人一句向災區的無名英雄致敬!也替災民祈福!

請你跟著下面這樣作:就可以因為您的愛心獲得一顆精緻精品心型蛋糕(名人高以翔設計)

1.到 光明燈同學會 幫我們留言打氣 http://www.wretch.cc/blog/KusoLight

2.在你的個人部落格發一篇文章命名:【台灣加油 有你真好!】

3.把你的祝福寫或畫在卡片上或是白板上,愛寫哪都好(不要問可不可以,請自己決定!)

4.文章後貼上【心型蛋糕連結網址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

5.現在只要在本篇的迴響處,悄悄話留下你的個人連絡資料如下:

姓名 / 地址 / 手機 / email / 該篇部落格網址(請勿貼錯)

6.只要確認無誤,就會收到一張 BLACK DESIGNS 心型蛋糕一顆兌換券 (市價NT$999)

p.s 台北 台中 高雄 皆可憑券提領 心型蛋糕 (門市查詢點我) 

感謝你的愛心共襄盛舉,我們將使用您的祝福集氣照片拼貼成集氣牆,將心比心!做愛心~

活動截止日期:8/21中午12:00 以網誌留言時間為準 感謝大家!

 ======================================

詳細的圖文說明,請參考:http://vegeman813.pixnet.net/blog/post/27576166

光明燈同學會:http://www.wretch.cc/blog/KusoLight/399621



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不過請把資料留在光明燈同學會或者是謝小達的網誌,這邊只是幫忙宣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