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華是個不愛吃零食的人。

每每到便利商店都是為了買飲料或是買麵包,鮮少在零食櫃前停留,即使到大賣場,對那些一大包所謂的「超值包」更是興趣缺缺。不愛吃的原因是因為從小就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後來知道這些包著蜜糖的毒藥熱量高的嚇人,更是連碰都不想碰。

上個星期幫艾媽辦七十大壽的暖壽,艾姐一家人也回來慶祝,讓艾媽朝思暮想的曾外孫女當然更是不能缺席!艾德華舅公為了展現親民的一面,趁空帶這小妮子到巷口的小七去轉轉~

以往帶這小妮子上小七,吃的喝的她都不要,唯一就是要買玩具,不過這次居然太陽打西邊出來,這小鬼轉性了!!



瞧見這小鬼熟門熟路的避開玩具區的引誘,直衝架上拿下這包零食,一副龍船奪標手的架勢!不過艾德華不喜歡給小孩吃零食,所以打算跟她商量把它放回去。

只是小鬼哪捨得,便開始跟舅公「盧」說這有多好吃、多好吃云云,艾德華拿起來端詳了一下,原來是前陣子廣告打很兇的「SunBites 陽光滋味地中海榖片」,之前在 vivi joyce 家也有看到過。



有起士、海苔、洋蔥三種口味,小妮子原本還要拿,但是舅公這點就不讓步了,怕小孩子吃太多不吃正餐,就只讓她拿了鍾愛的起士口味。

回家之後,放下東西又帶小鬼下樓去游泳,回頭上樓時,那一包已經讓正在牌桌上蓋房子的大人給嗑掉了,是說蓋房子有這麼累就是了!?但是幾個大人也頻頻稱讚好吃,艾德華只好又再出門補貨去。



這回買的是海苔口味。

可以讓大人小孩都著迷,這點讓艾德華很有興趣了,拿出柯南的精神來研究研究。



雖然被歸類在零食,不過這些成份其實都是很健康的食材。



更重要的是最叫人在意的熱量跟脂肪,都比一般的洋芋片或是玉米片要低上許多。



衝著這樣的數字,吃起來也比較沒有罪惡感,就像喝可樂要喝低卡或是零卡的一樣。



仔細端詳一下,這榖片的確沒有一般洋芋片或玉米片油吱吱的外表,相反的有種剛用過吸油面紙的清爽感!



帶點厚度的波浪造型咬起來很有層次,入口之後玉米的香味非常濃郁,帶著淡淡的焦香十分好食,是屬於那種很涮嘴、會叫人停不下來的好滋味,尤其是當心理沒有負擔、不必邊吃邊擔心體重爆增,吃起來更有好心情!



這款點心現在很熱賣,在小七以及各大賣場都見的到蹤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