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ielo 吃完美味的優格冰淇淋之後,桃桃幫一夥人轉戰錢櫃唱歌打發時間,因為晚上還有一攤...

其實桃園離台北也沒多遠,但是大夥每次一約,總是習慣把行程排的滿滿滿,一副鄉下人難得上台北的景象,一旦進城了就要玩個過癮才甘願。



這天的晚餐聚會選在長安東路巷內的「小黑牛」火鍋。



營業時間非常長,差點就二十四小時營業了。



現在不少餐廳都標榜是安格斯牛肉,艾德華對這沒有研究,不過大家都拿出來說嘴,應該是好東西吧?



乍看這個價格,只是覺得算是中等價位,但是等各位看到等等上桌的食材,就會覺得這個價錢真是佛心來的!



這天的人馬陣仗很大,所以給了鄰近的兩桌,空蕩的桌面在大夥拍完照之後回來就給擠的滿滿了。



這裡的火鍋配料除了制式的種類外,海鮮也很多樣化,而且都是漁港直送的新鮮海產,非常肥美。



乾乾淨淨的調料區。



冷熱飲料任君挑選。





火鍋店的生菜沙拉吧往往都是虛應一下的敷衍了事,這邊的生菜沙拉倒是挺叫人印象深刻,每個碗裡的份量不多不是怕被吃垮,而是這樣才能夠隨時補上鮮貨,生菜沙拉一定要新鮮才不會影響美味跟口感。



按裡說這張照片應該是在後面才會出現,哪有還沒吃正餐就衝甜食的道理。



不過哈跟打死的魅力誰能抵抗?更何況火鍋還要煮滾煮開才能開動,當然要來球冰淇淋打發時間啦!再說,萬一吃飽之後吃不下冰淇淋的話,不是跟自己過不去....

晚餐吃到飽的價格是 399,也就是吃四球哈跟打死就賺回本了,這實在一點難度都沒有啊!!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哈跟打死有多達八種口味,跟一般吃到飽的店裡提供的四種相比,實在是有誠意許多!



冰櫃裡的是免費暢飲的可樂汽水,還有水果甜點,看起來都挺吸引人的。

不過這天艾德華吃的忙到沒時間來跟冰櫃交關,最後也因為舉白旗投降而錯過了水果跟甜點。



人多隊選擇的鍋底是小辣麻辣以及蒙古天香鴛鴦鍋。



勢眾隊不吃辣,所以把麻辣換成泰皇椰奶,說到泰皇,微臣許久沒有返鄉晉見了啊~~



方才在門口看到了標榜安格斯牛肉的海報,而且小黑牛的肉片都是現點現切,新鮮上桌。

霜降牛、雪花牛、去骨牛小排、小肥牛、雪花豬、培根豬、小肥羊,川燙之後夾起入口最是軟嫩,只是桃桃幫就算在吃東西也還是聊很大,所以偶有肉片沉浸在水深火熱中被就此遺忘,但是在鍋裡跟筷子巧遇又浮出水面後,卻仍有著同樣的柔嫩,這就是肉質好的證明啊!





聽到吱吱作響的聲音傳來,順著聲響放眼望去,看到店員端著牛排館裡的裝備上來,冒著煙的鐵板傳出陣陣香氣,心裡不免嘀咕,這裡不是火鍋店嗎?



回頭看看最上方的第二張照片。

現在店家還有提供美國沙朗牛排跟黃金雞腿排,品質很棒,艾德華「一不小心」就嗑完了一份牛排,超級滿足!

所以來這裡之前一定要把胃給清空,不然怎麼有辦法吃牛排、吃冰淇淋還有吃火鍋沙拉甜點水果喝汽水呢!!!(記得要越念越快才有 fu 喔)



現在不少店家也有這種手工花枝漿,口感跟味道都很棒~



你們也太會吃了 ( 一整個推卸責任 )~



這是比較少見的水蓮,聽說不便宜,而且前陣子青菜粉貴,當然要多吃點~



小黑牛的麻辣鍋跟蒙古天香鍋的味道挺接近,只是有沒有辣度的差別,中藥及大骨去熬製的湯頭,挺回甘的。

完美的煮一包王子麵做一個 happy ending ,也該停手停口了,不過儘管肚皮瀕臨爆破邊緣,還是沒忘記再補了兩球哈跟打死下肚,至於其他牌子的冰淇淋,自然是無力也無願去嚐了。







這是借別人拿的來拍,無論如何是真的吃不下了....




店家資訊


小黑牛官網


長安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6號

2542 5060

士林店

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6號

2838 0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