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還有兩道美食等著要嚐,一個是「黃金煎餃佐日式泡菜」,另一樣是「奶油雙味義大利麵」。

前者的提供店家是台灣曾師父水餃子,後者是由好煮藝義大利麵所提供,當天兩位店家老闆都有出席,直接跟大家交換心得跟感想,





在平底鍋裡倒進少許油量,鍋貼不必解凍,直接放在鍋裡排排站好就可以,蓋上鍋蓋前要先倒入大約 100 cc 的水,然後就可以去看電視、收衣服、打小孩、、,五、六分鐘以後再回來。

結果回來的時候才發現剛才沒有開瓦斯爐....





袁主廚在開始料理這道煎餃前,一直擔心等等的成品沒有黃金色的酥脆餅皮,因為這種最簡單的料理人人都會,萬一堂堂一個主廚在這裡摔個狗吃屎,那臉真的不知要往哪兒擺啊!





袁主廚多慮了,這樣的功夫看不出是第一次做鍋貼啊!也由此可知,這道料理跟煮水餃一樣,是不必花心思就能吃飽飽的!





這位靦腆的男士就是曾師父水餃子的老闆,但是談到自家的產品時,立刻就自信滿滿、神采飛揚了起來,那代表的是他的自信,嚴選的上等食材、絕不偷工減料所做出來的料理,絕對經得起考驗!





曾師父水餃子的另一項名物,就是這款日式泡菜,但實際上吃起來比較像台式泡菜。





堅持使用高山高麗菜的這款開胃料理,在一入口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那高麗菜的鮮甜,非常淡雅但是很有酸度的口感是讓人停不了口的主因!

這泡菜實在太銷魂,所以同桌的格友小哈神通廣大的弄來一整罐,讓大家吃個過癮!





老闆對於餃子的內餡也有相當的堅持,讓消費者把高麗菜、豬肉吃進口中的那一刻就知道不同!不加味精是店家的堅持,網路上的評價也挺不錯的。





是的,還沒吃完...





接著要嚐的是「奶油雙味義大利麵」,老闆在做介紹的時候,開口第一句話就是:「我們家的義大利麵很台!」。

原來老闆曾經標榜自家的義大利麵是原汁原味的道地義大利風格,但是消費者接受度並不高,反倒是外國朋友很捧場,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老闆在口味上做了調整,讓義大利麵的口味更接近普羅大眾,卻又不會失去了原有的風格。





這次的伴手禮中,老闆非常大方的給了好幾包料理,只要先把醬汁煮開,把義大利麵放進去,等麵條煮到自己滿意的硬度就可以起鍋,非常簡單!





這天嚐的是白醬口味,醬汁的濃稠度挺適中的,因為艾德華很怕吃到那種像勾芡般的白醬,料理包裡面原本就已經有軟嫩的雞肉塊,蛤蠣則是袁主廚自己另外加碼放進的食材。

那一點點的綠色小點是花椰菜,只要用小刀在花椰菜上面隨性的刮一刮,就有這樣畫龍點睛的擺盤效果了!





附加資訊

台灣曾師父水餃子

好煮藝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

樂天市場 網路米其林美食大賞

樂天市場 鰻嘴幸福

樂天市場 海鮮市集





arrow
arrow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