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艾媽發聲說要去逛好市多艾德華聽到皮夾中小朋友的哀號,勢必又是龐大的出走潮。

週末排隊等待進好市多的車流像是要去麥加朝聖一樣,一定要走對方向才會順利加入排列,否則只會造成交通打結。雖然是艾媽提議去逛,但反倒是艾德華在裡面逛的樂不思蜀,艾媽很理性的只買了心中清單的項目,艾德華則多了一雙勃肯的便鞋、兩盒雙週拋的隱形眼鏡,還有皮膚科醫生提醒要做的保濕面膜,結果小朋友是死在自己的手上....

逛完好市多不急著回家,雖然買了鮮貨,但是那天的低溫把東西放在後車廂裡也不必擔心變質,也因為低溫,那就上陽明山洗溫泉吧!





已經忘記是怎麼樣的因緣際會,得知台北奧萬大這個地方,也一直是口袋名單中的一項,洗溫泉之前就先繞過來看看。





飄著細雨又寒冷的陽明山,花朵兒反而更鮮豔。







進園之前要先買票,門票金額可以全額抵扣餐費,買了門票之後就自由入座~









這裡很適合家庭或是三五好友聚會,也適合情侶來談情說愛,一間間獨立的小小木屋不怕被打擾。











一旁的溪流傳來潺潺的水聲,不少攝影愛好者在這裡取景,夏天或是晴朗的天氣在這裡森林浴一定很享受。





既然叫做奧萬大,就是因為這裡也有楓葉可賞,只是前幾天的雨把葉子都給打落了。









艾爸艾媽在小木屋裡休息,艾德華在園內晃著,不由自主的覺得住在台北真好,不到一小時的車程就能遠離塵囂看山看海。





一人兩百的入園消費正好一人來上一壺熱茶跟茶點。





送上熱茶同時還附上全新的茶包,不夠味的時候可以自行沖泡,一旁的開飲機可以補充熱水。







來到這裡談天說地的愉快氣氛是重點,點心只是一個轉換口氣的逗號,所以口味也不必太深究,上山走走呼吸芬多精,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離開台北奧萬大文化大學方向去,經過了壯觀的大耳朵群,從來沒有開到這裡過,特殊的景觀讓艾德華特意把車停下拍照,隱約可以感覺外星人傳送電波笑說是鄉巴佬。







ICRT 廣播電台就在這裡,Hi, how are you?  Fine, thank you~





晚上同樣是到老地方「梅湖」餐廳泡湯吃飯,這鍋什錦火鍋 450 元,划算吧!


延伸閱讀

梅湖溫泉餐廳


附加資訊

台北奧萬大部落格

內有詳細地圖及賞楓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德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